2007-03-01 22:28:46× 玉米 ×

聯課練舞ˇ

今天聯課活動我ㄇㄑ活動中心練舞

我還以為只有我ㄇ班而已

結果˙˙˙

沒想到還有別班

嚇死我ㄌ˙˙˙

在練舞ㄉ過程中

我以直瞄別班ㄉ練舞樣子

還有舞步

看到ㄉ時候大吃一驚

因為˙˙˙

8班有地板動作

而且老師還說

8班ㄉ動作最簡單

簡單ㄍ屁ㄚ

地板動作叫簡單

真ㄉ是喔~~~~





到後面老師跟我ㄇ一起練

一起跳

那時我也在練

一邊練˙˙˙

一邊看老師跳舞ㄉ樣子

老師跳舞真ㄉ很好笑

真ㄅ知道該怎ㄇ說

反正就是很好笑



好啦˙˙˙

ㄅ說ㄌ

反正今天累ㄚ

全身都是汗

臭死ㄌ~~~


上一篇:剪毛@_@

下一篇:偷教室: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