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41:01 王師師 ★//*

 衰 - -

  





       真的有夠衰欸=口=
       不知道哪個白目人士
       去告狀
       害我們班被虎頭蜂盯= =
       結果今天虎頭蜂就來我們班
       說
       認為自己頭髮不合格的女生站起來
       我就站起來阿
       我跟維就站起來
       然後虎頭蜂還看到維的耳環
       就說
       妳轉學生?不知道不能帶有顏色的耳環?
       然後就叫班長跟班導說
       叫班導處理 
      
       拜託
       班導早就知道了
       而且班導也沒叫我們趟回來阿
       而且班導是說我不用趟回來拉
       因為比較不明顯 
       但是維維
       就比較明顯
       所以老師就叫他趟回來
       但是
       維應該不會全部趟回來=口=
       他死都不肯好不好xPPPPPP
 

       還有=口=
       今天就看到副教
       我就說 
       副教好
       她就從我旁邊經過 
       剛好看到我耳環 
       就說 
       耳環很亮噢=口=
       有夠點的xP 
       不過生教還是沒怎樣xP
       而且我們今天體育克還是生教代課欸= =
       不過就算被發現
       也不會怎樣
       我覺得
       生教人很好說=口=










上一篇: 消防演練xP

下一篇: 小布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