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48:46 王師師 ★//*

   誤會 ♥


       )) 其實我不懂這張圖片是啥=口=?
         本文跟這張圖片沒太大關係



















          寶貝寶貝
          妳不要誤會喇ˊˋ
          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口=
          不要在難過了ˊˋ
          更何況
          我還沒忘了他欸
          所以所以
          要乖澳ˊˋ
          妳這樣
          讓我很擔心的說=口=
          因為都不跟我說原因
          卻壹直哭=..=
          還害妳被妳媽罵ˊˋ
          對不起澳
          但是
          我們真的沒什麼澳 =D
          



































        寶貝,不要誤會ˊˋ
        要乖澳 =D























上一篇:   跳繩 ♥

下一篇:   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