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37:40蛇蛇 ♫。

最近...

最近...我悶5個很好很好︿︿

很開心* 不能再吵架惹噢!!

也有辦法跟獅毛單獨出去惹ˇ 這是第2次"

記得...以前我悶都不敢ˇ因為怕會尷尬*

哈哈! 很棒ˋ 有進步噢!




飛機已經想開惹ˇ 恩* 恭喜你芽~

上班的地方又有那麼帥又那麼好的哥哥 > <"

羨慕死你啦~~~




阿芭最近似乎沒那麼好ˇ

也不能幫你什麼...好好努力工作拔 ︿︿"

可別太累惹優!




獅毛你終於自由啦! 恭喜你黑"

籠龍其實他很帥辣ˋ 他身材也很好>///<"

要加油噢!!



牙牙在感情上似乎不太順利?

恩* 任何事都要想清楚阿! 可別做出後悔的事"

我悶4個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優 ︿︿"



奶媽最近也跟我悶不錯?

呵* 你對我很好ˇ

星期5一起去工作* 我陪你辣ˋ 夠意思拔? 呵

一起努力認真工作芽!!






我悶要一直一直都這樣好下去噢> <"



最愛你悶惹ˇ




我愛妖女悶*  也愛奶媽*





啵一個拔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