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3:04:02那又如何

突然間

最近 ㄧ上線 就覺ㄉ很無聊

除了發呆還是發呆


想著想著 就想起 316ㄉ麻吉

................................
想到媽咪

雖然說ㄊ常常瘋瘋ㄉ

但我知道ㄊ很關心我

ㄊ擔心我生病

擔心我好多好多

常常為愛

而憂憂ㄉ

不過沒關係

還有我們這一群麻吉會支持ㄋ

也祝ㄋ

早日找到爸爸喔
.................................
想到阿嬤

就想到ㄊ唱歌真好聽

偶爾也像媽咪ㄧ樣瘋瘋ㄉ

但ㄊ對我也很好

常常跟我聊天

最近因為友情ㄉ事情讓ㄊ困惑

放心 我ㄧ定會幫ㄋ的

至於愛情方面

希望ㄋ能快快找到真愛
...........................

雅君女兒

好久沒看到ㄋ囉

好想ㄋ喔

雖然ㄋ表面堅強

其實內心是很脆弱的

有點擔心

要堅強一點

草媽不能常常陪ㄋ聊天ㄌ

要像ㄋ說ㄉ

在不同學ㄉ校

但我依舊還是ㄋ們ㄉ草媽

我們在不同ㄉ學校

還是要繼續快樂下去喔
.............................

采臻女兒

想到ㄋ

就想到ㄋ常被我ㄉ兒子阿軒欺負

而且每次上課我都會往後轉

跟ㄋ聊天

真叛逆ㄚ

讀護校要加油喔

.............................


儀鳳女兒

老是羨慕我跟大家都可以那嚜好

其實ㄋ也可以ㄉ

別想多ㄌ

用心去交朋友ㄅ

相信ㄋ可以ㄉ

我會支持ㄋ的
.............................

趴趴女兒

ㄋ是我最擔心ㄉ

不希望ㄋ做傻事

或許ㄊ已對ㄋ造成傷害ㄌ

但我希望ㄋ

能忘就忘

還有那件事

不要去在意

我沒事ㄉ

別一直覺ㄉ愧疚

開心ㄧ點

想到ㄋ就想到

我跟ㄋ跟潔儒

常常惹ㄌ很多事

ㄧ起嗆綜合老師

ㄧ起罵人

ㄧ起玩

ㄧ起尋找快樂
..........................

潔儒

是我國中第一個交ㄉ麻吉

有心事就說

有困難ㄧ定跟對方一起解決

老是我幫ㄋ

ㄋ幫我ㄉ

但國二ㄋ就轉學ㄌ

不過呢

ㄋ依舊是我姐

ㄋ依舊是我ㄉ麻吉

依舊是316ㄉ成員之ㄧ

...........................
鵑仔女兒

謝謝ㄋ常常鼓勵我

給我打氣

真ㄉ謝謝ㄋ

不知道ㄋ最近還有沒有跟魚去看漫畫

記得

下次放學要ㄧ起回家喔

在陪ㄋ們去看漫畫
.................................



不太管班上ㄉ事

但卻跟我們處ㄉ很好

喜歡做ㄧ些可愛ㄉ東西

我最喜歡ㄋㄉ畫ㄌ

ㄋ畫給我ㄉ

還在我ㄉ書桌上

........................

李佳

記得我們常常被誤認為兄妹

也因大家一直說

久而久之

我們也變成ㄌ乾兄妹

也是說心事ㄉ對象

想起

以前ㄉㄧ切

真好

不知道ㄋ現在過ㄉ如何

相信ㄋㄧ定也像國中一樣

跟大家都很好ㄅ
............................

嚕嚕米

我ㄉ舅舅

以前是我ㄉ....

現在ㄉ你

是不是還會為情所困呢

ㄧ直覺ㄉ

自己很對不起ㄋ

加油喔

努力ㄉ跳舞

下次大家還會再去看ㄋ的跳喔

.....................................

阿祥 豬哥祥

我ㄉ哥哥

常跟我聊心事

也很照顧我

可惜ㄋ能出門ㄉ時間不多

很少跟ㄋ出去玩

記得有一次

ㄋ為ㄌ跟我們出去玩

還偷溜出來

結果ㄋ家人一直打電話給ㄋ

ㄋ都不接

那時候覺ㄉ

很愧疚

..........................

小黑

ㄋ跟我跟嚕嚕米原本很好

但發生ㄌ好多事

ㄋ跟嚕嚕米ㄉ友誼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變ㄌ

那時候真ㄉ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又漸漸ㄉ

會跟ㄊ說話ㄌ

還好ㄋ們變好ㄌ

沒有遺憾

....................................

兒子ㄚ軒

老是自以為帥

老是故作堅強

跟ㄋ同班ㄌ五年

從國小五六年級就同班

真沒想到國中還跟ㄋ同班

同班就算ㄌ

還坐在ㄋ旁邊

三年都做ㄉ那嚜近

也莫明奇妙ㄉ多ㄌㄧ個兒子

但認識ㄋ我很快樂

因為ㄋ是316ㄉ開心果

跟阿祥.小黑.哆啦是班上ㄉ四大天王

....................................

哆啦

班上ㄉ歌王

跟ㄚ軒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被傳染ㄌ

力氣超大ㄉ

大到可以打死人

但ㄋ人很好喔

只是默默ㄉ

.....................................

小狗

ㄋ太好欺負ㄌ

老是被我們欺負ㄉ很慘

為ㄋ感到可憐

也常常陪我聊天

真ㄉ很謝謝ㄋ啦

....................................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 跟大家ㄉ回憶ㄛ

也好想好想在回到以前


突然間 希望有臺時光機


能跟大家再同班ㄧ次


但 不可能

期待 同學會ㄉ到來

這樣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ㄌ

超想大家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