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08:00~♪寶寶♥*~

* 點點18 -----拉拉點










【點名開始】

 
只點7人 !! 被點到的,就準備接受死刑吧 ~

(有空在填就好了:)


˙〝屁涵

˙〝小軒

˙〝小新

˙〝熊熊

˙〝隆隆

˙〝小龔

˙〝丸子






ˇ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一、 我要跟寶貝住在一起

二、 我要跟寶貝永遠相愛再一塊

三、 擁有自由

四、 心想事成

五、 幸福快樂






ˇ點你的人是:

  拉拉

ˇ你們的關係是:

ˉ 母女 = =”

ˇ對他的五個印象:

ˉ 很好

ˇ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很幫我 

ˇ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有妳爸爸了 = ˇ =

ˇ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會啦

ˇ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對我太好囉

ˇ對他整體印象:

  人很好唷

ˇ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ˉ 瘋子

ˇ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ˉ 坦白

ˇ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ˉ 不討人厭

ˇ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ˉ 我愛你悶 >///<

ˇ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 這個並非點名唷!! )


1- 寶貝

2- 鑽鑽

3- 熊熊

4- 扭屁

5- 瘋ㄦ

6- 丸子

7- 鯨魚

8- 小新

9- 小宏

10-小軒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呵呵 我啦 XD


【9號是男是女】

男的呀 很酷唷 = ˇ =
ˉˉ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嗯... 不好吧 他悶不認識 = =”


【那麼8和5】

他悶也不認識 而且都有情人了


【2號在讀什麼】

讀書呀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忘了
ˉ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呀 兩個弟弟 - ˇ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ˉ哎唷 我悶都心有所屬咯


【那7號呢】

 哎呀 這麼可愛 我還真想愛她呢 =\= (但寶貝會生氣的)


【4號是單身嗎】

ˉ嗯哼
ˉˉ

【5號的姓氏】

ˉ蛤?! 什麼?
ˉˉ

【10號的名字】

 小軒呀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 = ˇ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ˉ我悶是寶貝唷 >///<
ˉ

【9號呢】

 他很帥 很酷唷 - ˇ -


【3號呢】

也有寶貝咯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ˉ他和我都有情人了 = =
ˉˉ

【9號住哪】

ˉ廣川附近
ˉˉ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


【2號喜歡7號嗎】

ˉ不可能 他悶是女生且不認識 =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ˉ同班呀
ˉˉ

【1號有沒有寵物】

ˉ有我送的豬娃娃 XD
ˉ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呵呵 不是吧 她很有氣質的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ˉ他心有所屬 我也有寶貝咯 = ˇ =ˉ










點到的來拿吧

回應一下我就知道了 ˙ ˇ ˙











ˉ

貝~ 2008-02-06 18:39:54

哈哈~豬娃娃很可愛呢~她還有香香唷~^^
每晚我都會跟她kiss goodnight呢~
^^哈哈~~

版主回應
哎呀

三八鬼 = ˇ =

它好醜又好臭耶 = =&quot

你都比較愛它吼 = 3 =

討厭 ...

它都有kiss goodnight

我都沒有 ˊ ˋ
2008-02-06 2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