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27:03~♪寶寶♥*~

* 點點17 -----芽&妞點









點名萬歲


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複製到自己網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之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1:熊熊

2:鑽鑽

3:扭屁

4:瘋ㄦ

5:小軒

6:小新

7:隆隆

8:丸子

9:阿丟

10:小龔



【START…】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寶貝呀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寶貝呀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寶貝唱的

* 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愛呀 = ˇ =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抱著他睡呀 =\=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寶貝囉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功課還是沒拼好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寶寶星球的囉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的吧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愛上寶貝 ˊ ˇ ˋ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有寶貝在的地方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色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只有缺點沒有優點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好呀 很幫我唷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問寶貝還愛不愛我 不愛我我就去死吧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可愛呀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啦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知道 問寶貝吧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去寶貝家找寶貝囉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沒感想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 學校呀 一年前吧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不知道 = =”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誰啊!?

A: 寶貝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講義氣 生死與共吧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不會啦 我初吻給寶貝咯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當然是有情人好呀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呵呵 我很幼稚的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兔兔囉 > ˇ <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有寶貝就快樂呀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太多了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呀 很難 ...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嗯 ... 我會 ˊ ˋ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不知道 看電視 玩電腦 或聽音樂吧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跟寶貝一起 逛街 打球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謝謝妳

* 槍手問: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沒感覺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很難過 找寶貝解決咯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廢話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不知道 忘了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超讚的呀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挺寶的 = ˇ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吃寶貝 XD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沒什麼看法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當然愛呀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給我和寶貝相處一整天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哈哈 ~ 先大笑他 在把牠解體 - ˇ -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問他原因 再看看要怎麼解決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默默喜歡他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打個招呼囉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我哪知呀 =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我又不是你 我要當人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我想快轉耶 我要長大 光明正大的跟寶貝在一起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難過 感動 傷心 ...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妳誰呀 我只愛寶貝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干我屁事 問你自己呀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那大眼睛不就吞了世界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我懶的罵 = =”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裡呀 問什麼廢話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寶貝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只想跟寶貝 去問我寶貝去

*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 你以為我是你唷

*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 要有頭有尾好嗎

*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砸那個人的臉 = =

*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 送你5毛要不要

*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 那叫犯賤

*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sweet

*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 有了寶貝 不怕了 ˊ ˇ ˋ

*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 白癡唷 才不想勒 = =

*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 問肚子呀

*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 我的蠢事天天有 = 3 =”
 
*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 我要寶貝

*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 拿美工刀呀

*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 看到寶貝

*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 少自以為了 不然扁你
  
* 黑輪問:現在是不是很幹?

A: 有點吧

* 住在丁丁屋的哈大叔問:有可能會點到萬人嗎?

A: 干我屁事

* 楊宗緯問:馬賴像我嗎?

A: 唱歌就好

* 以問:你願意嗎?

A: 願意什麼啦

* 小黃問:你會想殘害下一個人嗎!?

A: 不知道

* 羅問:除了自己以外,你的問卷有幾個人發問?

A: 什麼啦?

* 蚊子問:接著你想殘害誰?

A: 你啦 壞東西 = =” 

* 君問:你覺得自己很美/帥嗎? 

A: 醜死了 ˊ ˋ

* 33問:我是愛你的!

A: 我不愛你 愛我去跟我寶貝說

* JING問:胖子是他的錯嗎

A: 我哪知唷

* Wei問:對於這個遊戲覺得怎樣?

A: 有點累

* 小風問:星光幫你最喜歡誰?

A: 潘文文 超帥 ˙ ˇ ˙

* 流逝的歲月問:完了喔?

A: 還沒 ...

* 無名問:什麼是愛情?

A: 就愛呀

* 天才問:我是否該面對?

A: 面對什麼鳥?

* 沒眉問: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還對你隱瞞,你會怎麼辦?

A: 絕交 分手 就這樣 不要再有任何交集 我會閃的遠遠的

*  阿祁問:山下智久帥不帥?

A: 還好

* Melody問 : Melody可愛咩?

A:妳不可愛 美樂蒂很可愛

* 搞球SB問:我帥嗎..........(回應上面的其中一回答)

A: 不知啦

* 礦工問:如果讓你殺一個人 你會想殺誰??

A: 不殺 噁心死了

* 我問:你還想寫嗎!?= =

A: 不知道

* me問:別加題目吧

A: 嗯

* 林志玲問:鼻子過敏怎麼好?

A: 切掉鼻子好了

* ㄚ哲問:你最想和誰在一起ㄋ?

A: 寶貝

* 笨笨問:你目前活到現在 , 你最愛的人是誰 ?

A: 寶貝

* 丁爬問:為甚麼地球是圓的 ?

A: 他爽呀

* 本人小黃問:你們愛我嘛 ?

A: 愛你吃屎唷 = =

* 兔西郎問:現在幾點了?

A: 自己看時間

* 魚子醬問:你喜歡釋迦摩尼還是阿彌陀佛XDDD

A: 我喜歡寶貝

* 耀弟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牽起你的手會怎麼樣?

A: 折斷你的手

* 悅咩問:你討厭怎樣的人?

A: 白目 自以為 做作

* ㄚ君問:最愛的一首歌?

A: 很多

* 破小布問:尼喜歡戴口罩拍照嗎?

A: 不喜歡

* 薪8問:ㄋ想ㄉ100萬ㄍ回答時有何感想??

A: 沒有感想

* 琪妞問:回答問題到這裡,有沒有想揍人的衝動?

A: 不知道

* 珊珊問:噢耶,這題是廢題!! 感謝我吧 =))

A: 白癡 ...

* 夏夏問:火星要怎麼去?

A: 睡夢中

* 小米問:來逛逛我報台留個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n00424438

A: 爛死了 趁機衝人氣唷 我偏不去

*妞問:你好嗎 ? [ 國小沒畢業 智能只有這樣 ]

A: 還好

*+//虹~小芽//+ 問 :...ㄧ生最重要的事是?

A: 愛寶貝 = ˇ =










點到的人來拿吧

拿了就回個應

我就知道了 ˊ ˇ ˋ
郭渼 2008-02-08 21:14:30

哈囉!!
你的回答好多寶貝阿XD
但是!!有一題你的答案本人不贊成
就是ㄚ
*  阿祁問:山下智久帥不帥?

A: 還好

你怎麼可以只回答還好呢??
應該是超級無敵的帥ㄚ>ˇ<
XDD

版主回應
嗨~

嗚~好久沒看到妳了捏 ˊ ˋ


呵呵

被妳發現囉 =\\\=

(別罵我花癡 XD)


嗯 ... 這個嗎

因為我不喜歡他呀 - ˇ -

哎呀

他是妳的啦

我不跟妳搶不是很好嗎 = ˇ =

顆顆
2008-02-08 23:37:27
小新 2008-02-06 06:09:25

我有寫喔



去我那抗抗八

版主回應
嗯嗯

沒問題 = ˇ =
2008-02-06 15:02:48
貝~ 2008-02-05 22:35:40

哎呀~
好多我呢> <
XD~真的這麼愛我︿︿?
哈哈~
〈會唸舊是吧..= ︿ =讓我想想~〉

版主回應
顆顆

當然囉

我超愛你的


哎唷

我是說如果我悶 ...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我愛你 ˊ ˇ ˋ

而且念舊有什麼不好 > 3 <
2008-02-06 1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