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7:55:03乂猩猩乂

國三...

國三真辛苦押...

每天看書讀書...

寫功課..

每天對著妳的書說..

過來迪迪..

 到了補習班又要考試= =

而且又是那ㄍ肥婆= =

但要是我在這倒了...

就沒有下一步了..

我會一步一步前進..

直到成功那天..

但..

我要成功很難吧!!

我的功課濫報= =

上課也沒再聽= =

不過我會等待..

 

 

 

 

 

 

 

 

用有限的時間..

製造無限的光彩..

 

 

 

 

 

 

 

 

 

 

也等待...

妳那天的到來..

 

 

 

 

 

 

 

 

久久沒增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