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8:47:30泡菜~瀚

《那年冬天》 第九篇




  下了校車以後,學校們口種是站了幾位教官

  除了會抓一些服裝儀容不整齊的學生以外

  有時會還會檢查學生書包,所以常常有些人當天運氣不好藏在書包裡的

  手機只要稍微藏的不好,被教官翻出來~這時候你就可以乖乖的到走廊

  罰站,等著跟學校學生生完旗以後才能放你回教室!


  [ㄟ…那個學生過來一下!]


  準備要從學校正門進去時,被教官這麼叫了一下…

  不過認識我的人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那種上課會認真聽講、下課還會

  把上一節課所教過的科目拿出來複習,千單字用遠都放在手中、寫功課

  永遠不會用抄同學的,從來不會攜帶危禁品上學,升旗時~種是那個最

  大聲唱出國歌的愛國小孩、上廁所會乖乖洗手、考試不會作弊、頭髮永

  遠都保持斜推後髮根鬢角剪短…

  像我這麼優秀學生已經不多了,沒想到還會受到教官的關心!
  【看來我對自己的完美形象,病的不輕…】



  [我嗎?叫我嗎?]
  當我還再懷疑教官是不是叫我時,我食指指著自己向教官問著


  [對啦~就是你,還懷疑押!]
  教官一個肯定的語氣,我就像是等待被宰殺的白老鼠慢慢走向前


  [你知道我為啥抓你嗎?]

  [不知道耶,教官~]
  難道太完美也是依種錯誤嗎?我內心這樣暗自想著…

  [因為你穿制服沒穿內衣,你給我到旁邊去站]

  […………]
  哇靠,天殺的!想當年我穿制服沒穿內衣沒有哪一個教官敢欄我!
                  (是你躲著沒給教官看見吧)
  就這個最帶種…

  我一怒之下,氣運丹田將內力運往手掌中準備下一秒鐘對前方教官來

  場你死我活,說時遲一時快身旁拿著點名版的女糾察剛好過來登記我

  班級學號,看在有女人的面子上我化解我丹田內力暫時消除心中怒火

  ,以免等下內功強勁!身旁不相干的阿狗阿貓被我內力震到經脈全斷

  、五臟六俯震碎…
  【很會想像!】


  寫完我的班級學號以後,我獨自一人走道走廊上去罰站

  這種時候就會怕遇到認識的學弟妹,免不了會被他們冷嘲熱諷



  [學長,帥噢…一大早看到你罰站,我精神都好起來了]

  [你靠北逆,活的不耐煩了…就不要等讓我下課去給你阿魯八]

  [來押~怕你噢,ㄌㄩㄝˋ]


  學弟做了一個鬼臉,囂張離去!完全把我學長尊嚴擺一邊!



  [哇靠,你完蛋了…等等你被高賽婷知道,又要被操了!]

  沒想到站沒多久,就剛好遇到剛從校車下來的阿扁

  [教官說我長太帥,要特別指導…]

  [怎可能,你是沒繫皮帶唷?]

  [內衣沒穿…]

  我拉著自己制服一下這樣說著,阿扁興災樂禍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死好啦,看你等下怎跟高賽婷橋…書包先給我,我先幫你拿回教室

  你就自己慢慢的罰站吧~哈!]


  看在阿扁還有幫我先把書包拿回教室,已經對我夠好哩

  比起前面那個畜生學弟,至少還讓我體會到人間的一絲溫暖



  【三民~主義…】
  國歌響起,我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罰站著…

  內心的亢奮情緒免不了讓我心情激昂,想不到我愛國的意念這麼強烈

  國父革命11次才有我們眼前這片國旗押!

  緊握手中拳頭,內心都是問候對方親戚的關心語…


美女蛙 2007-05-20 18:23:14

哈哈哈哈~~我覺ㄉ你可以改寫 武功小說ㄌ~~

版主回應
甭啦,沒這麼利害好不好XD

文筆破破,會給人會心一笑

我就滿足哩~~
2007-05-20 19: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