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8:24:44泡菜~瀚

《那年冬天》 第六篇

  結束一整天的上課,放學的鐘聲也響起了…


  班上的人每次一聽到放學鐘聲,為了能盡快集合種是會用狂奔的方式衝

  到司令台面前,為何要這麼拼?這話問的好?

  因為導師機車…每次只要最慢到集合場的2~3人種是最後會被他留下

  來,除了叫你原地伏地挺身還讓你最晚離開!

  有一次我也只是集合時整理一下自己服裝拉一下拉鍊來襯托出我的氣質

  高賽渟就把我留下來,原因就是我集合動來動去班上會被教官扣分!

  所以叫我拉鍊上下重複拉個100下再放我回家,當我再做這麼蠢的動

  做時,不少經過我的學弟妹指指點點也引來噗ㄗ笑聲…

  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許多委屈,教育部騙我!說學生不能體罰,還說罵

  學生"豬"也是一種心靈上的體罰…衣服拉鍊重複拉個100下算體罰

  嗎?

  集合完以後撘上156校車,學校校車很普通,每次放學種是在上面

  人擠人,就算教官一在宣導要先給高年級學生做位子,還是有許多學

  弟愛跟學長搶位置~而我也不敢過去給學弟拍拍肩膀說:

  [ㄟ~這位學弟,這是學長我的位置唷!]

  以前有個陳先生就因為做出這愚蠢行為,下車以後被3~4學弟海K

  一頓…基於這種原因,我還是當個友愛學弟的好學長~同時也看清學
                     (很俗臘)
  校的黑暗另一面!

  我的校車司機開車速度也快的嚇人,除了每次都開7Xkm以上的里

  程速,遇到前面有車擋路還會按喇叭【叭!叭!叭!】…有次不知道

  是車速太快,剛好撞到前方來車~而對方機車被他撞的無法形容的慘

  ,司機來是老神在在的開車送我們回家.

  嘴巴說著:[沒關西啦!等等我在打電話跟學校說我剛車禍就好哩~]

  讓我們車上的人都捏一把冷汗~



  正當我搭車撘到一半時,右手座位邊一位不認識的人突然開口跟我問

  了一堆問題


  [妳是我們班今天新轉來那一個吧?沒想到我們同校車耶?阿你住

  哪裡押?]


  當我還來不及思考他是誰的時候,就已經先自我介紹起來!


  [我叫李勇億,我學號212121很帥吧~搬上我學號最好認的!]


  勇億指著自己身上學號得意說著,也常有些教官無聊會欄他下來,因為

  就是他學號太好記了,李勇億也還有另一個錯號我們都稱他"饅頭"~

  這個錯號也取的非常"瞎",因為勇億有一陣子天天早餐吃饅頭,所以

  從此以後他錯號就叫"饅頭"了…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他名子的由來感到非常無言!


  [我跟你同班唷?我怎對你都沒啥映像押~可能班上人太多了我記憶
   
  力不好啦!哈哈…]

  我摸摸頭為自己的記憶力感到些不好意思笑著

  [阿妳家是住哪裡押?]

  [我最近剛搬到員林,所以對這附近路還不太熟悉…]

  就在這樣簡單的對談之下,我和饅頭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車上時間也過的很快…過約20分左右就到了我的站別,下了車~

  向饅頭揮手道別,結束我第一天的新學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