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2:35:54泡菜~瀚

《那年冬天》 第五篇


  午休的鐘聲響起使我回歸到座位上,這裡的環境與感覺都是陌生的要

  再這樣不熟悉的地方午睡其實還帶有些不習慣,也許是窗外吹來的涼

  風把內心不安全感洗滌乾淨…不到一會而我就睡入異鄉的第一個夢~


  夢境裡是在熟悉不過的高雄,是我熟悉的教室看到熟悉的朋友坐在熟

  悉作座位上,我的座位是最後一排左手邊有窗戶上課無聊時我種是會

  往操場上的籃球場看去!看著別科系正妹在操場上運動種能幫我消除

  一些上課疲勞與煩悶~

  【蔡xx,上課不上課!沒事亂往窗外看幹麻…】

  沒想到上課發呆的我,好死不死被眼前老師發現,眼前一個粉筆就往我

  臉上飛來~我側身一躲撞到左邊牆壁突然從夢中驚醒過來…

 
 
  [呼…好顯只是夢,怎會沒事做這麼怪的夢…]
  心中還帶有些夢中驚魂未定臉上也冒出許多冷汗暗自說著


  在異鄉的第一個夢我是這樣被嚇醒的,睡醒以後下午第一節鐘聲剛好響

  起,不過有些同學依然還在睡夢中有人則是等到上課終響以後才起身走

  出教室準備去廁所方便…

  這節課是英文課,我的英文老師是個女生本名叫彭凱X不過在班上都有

  個蠻可愛的錯號稱呼他叫"彭彭"不過老師卻不像他錯號依樣可愛,第

  一次看到他的映像就是個台妹長相非常MAN除了頭髮剪短短的金頭髮

  一度常常被人誤認為是個"T"…

  不過認識她久了以後他是個非常相處的老師,因為她人太好相處了!

  所以他的課堂上每次種是會有一半以上的同學用【周公Online】

  的線上聽講來度過這悠閒的英文課…

  而彭彭雖然是英文老師,自從我來到這班級以後就發現到他為一的死

  穴~

  就是她看不懂英文草寫,我寫筆記時為了方便與快速,種事都是用英文

  草寫的方式來寫作業!所以阿扁與小白他們…第一次看到我筆記時,都

  以為我是個英文很好的學生~

  而阿扁每次把妹寫情書時要用到英文的問候語,種是會叫我教他寫出漂

  亮的草寫來方面把妹,所以班上也有一堆朋友認為我學草寫一點都不單

  純…

  由於彭彭看不懂草寫這樣的藝術字體,每次在筆記上種是給我99分的

  特高分數~有次我也為了在班上耍帥,曾經上台表演過一手流利的草寫

  班上也發出許多經呼聲出來!頓時彭彭在班上變的非常沒面子…

  從此以後我的筆記分數變成97分~有次我曾經問她說,為啥我分數不

  是像以前一樣99分?

  她看著我手上英文筆記說著

  [因為~~~我看不懂草寫……]

  就這樣簡單一句話,從此以後我知道我上課皮要繃緊一點了…

 
泡菜~瀚 2007-04-04 14:44:34

妳因該是把帥哥吧…

性向有問題唷

這樣不行黑~

狒* 2007-04-04 14:28:05

哈哈,那下次我要『把妹』的時候,
你也要幫一下忙押!

狒狒 2007-04-03 16:37:44

唉呀,認識你這麼久了,
還不知道你會寫草寫耶

版主回應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練很久捏~~

寫草寫很帥滴說>"<

把妹寫情書也可以鍛鍊出我的文學氣質…

噗噗~~!!
2007-04-03 17: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