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6:52:49泡菜~瀚

-1-1=?

日前新聞報導

目前國人有65萬大學生

只有小學程度

這是真的嗎?

。。。。。。。。。。。。。。。。。。。(無言)

........................................................................

某天

上實習課滴我

被草苺叫去交別組拆裝<柴油V型噴射>

這個<柴油V型噴射>

少說~我也摸了1個月之久

老早就拆膩了

每禮拜實習都要我拆N次

已經到熟能生巧的地步

所以每次實習課。。。我都習慣拿本數學看看
(上實習課看數學)

比較好混時間

過動兒看到我在算術學

還跑過來亂畫我課本
(我課本可是保持清潔)

我他把它抓過來

打算考考他幾題數學

我出了一題最基本的給他算

看到他在紙上作答的模樣

可以知道他平常事多麼認真
(上課都在睡吧。。我也沒多好︿︿)

然後。。。發現

靠@@!!

-4+(-2)=-2
(這國中最基本的吧)

哇哩勒

過動兒~~~~ㄚ你數學有問題唷

-4+(-2)為啥等於-2

過動兒:因為負負得正
(好險他還知道負負得正)

我:ㄚ如果-1-1=?

過動兒:0呀!

我:。。。。。。。。。。。。。。。。。。。。。。。。。。。。。。(無言)
(台灣要滅亡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