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5:39:45~絕望中堅強~

`我打的訊息`

這是我寫的訊息

知道你在生氣...知道你失望..

抱歉,對不起

你說過不要我說對不起.

.....現在我又說了,因為我笨

,昨晚


我翻了翻之前的訊息 ,看了一封

他寫,公....我不會先放棄,除非你先放棄

現在我回答, 我不放棄 也不打算放手,

除非妳先不要我

或許,這一年會很難過,但我想把它撐下來

不過現在你會等我嗎??

..........朋友說,失望時必須給她信心

不過不知,你想我給你希望,妳可以等我嗎?




........><






~ 風~....TO 睡小豬.....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