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41:45smapjessica

2007超炫白蛇傳

等了很久的白蛇傳終於要登場囉~
這次有先買票~所以不用去辛苦的排隊~~
雖然價錢有點貴~~可是我覺得很值得ㄛ~~呵呵
受到震撼太大了~~所以今天才來寫報告~~歹勢~~~
不多說~我的報告要開始了~請往下~

一樣的~明華園還是很準時的在7點半開演了~
今年在劇情上真的有大翻新ㄛ~節奏很快~還有加了幾段戲
我覺得讓整個白蛇傳的故事更完整了~

第一幕就是<千年>
白蛇青蛇幻化人形~那真的超炫的~服裝好亮ㄚ~
舞台布置都做得很棒唷~~孫姐跟雅升姐的身段好漂亮~~

第二幕很快的來到<沉醉西子>
就是許仙跟白蛇相會的段子
許仙今年的衣服很漂亮ㄛ~而且很有書生味~
這裡的後面有改ㄛ~本來是白娘娘拿了傘就回去了嘛~
然後許仙就找她~才有提親~
今年在這邊就先做了ㄛ~
後面就接了~~

第三幕<衝突>
新的段子ㄛ~
法海出來了~跟白蛇起了衝突~
小青跟白娘娘都跟他打了一段ㄛ~
很好看~
後面佛祖就出來啦~~
交待法海跟白蛇間的千年恩怨~
這邊有小許仙救白蛇的畫面~~小許仙是翁妙樺的女兒ㄛ~
超可愛~~呵呵~~
後面許家的花轎來啦~~佛祖就叫白蛇開心去報恩阿~
然後叫法海跟祂回西方~
結果法海不肯~就說要到鎮江的金山寺監視白蛇~~

第四幕<驚變>
前半段也是新加的ㄛ~
多了他們開了保生堂這家藥鋪~就在金山寺附近
可是大家都要來找白娘娘看病~
結果許仙的大男人主義就上來啦~
唉~不想讓女人壓下去~~要不得啊~~~
之後法海就佈陣要逼白蛇跟青蛇出門~
那天剛好是端午~~白蛇就說要出門一定要貴人ㄚ~
然後就有新角色出來了~小王爺~
青蛇就賭氣拉著小王爺出去~
結果白蛇當然也要出去找小青~就找許仙~
許仙當然不肯~白蛇就找了許不了~
最後還是打起來了~就在法海快要打到白蛇時~
王爺出現了救了白蛇(因為貴氣)~就點出來了後面的雄黃酒~
因為這是法海佈的棋~
後面就一樣~~白蛇現出原形嚇死了許仙~
接著就~~

第五幕<泣血靈芝>
白蛇去找靈芝救許仙~~
這裡今年多了好多火柱~~看起來好危險ㄛ~~
不過表演的很精彩ㄛ~~~

第六幕<水淹金山>
高潮來囉~~
團長還出來提醒大家穿雨衣~
就看到大家一陣手忙腳亂~~呵呵~~~
我們坐的真的是狂風暴雨區~~
我的褲子都濕了一半~~不過真的很過癮~~
尤其是蝦兵蟹將出來狂舞那段~~
真的像演唱會一樣~~~好棒~~
後面對打的部份~當然還是沒話說~~
而且有加新招ㄛ~~
看到孫姐踢了好幾腳的雙槍~~
還有那單手拿雙槍旋轉~那招~~~好帥(錯錯錯~應該是好美)

第七幕<滄海遺珠>
一樣的結局沒什麼變化~~
我就不多說了~~~

整部戲到這邊結束了~~
不過因為要疏散人群~~
所以孫姐,雅升姐,勝在哥,昭香姐,貴珠,妙樺,子豪,詩佩
都有出來跟我們聊天~~真的值回票價囉~~~

今年的白蛇傳真的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回憶~~
真的超炫~~而且真的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我覺得不管是去年的版本~或者是今年的新版本~
都有不同的感受~今年是把很多情節交待的更清楚了~
演員的戲份也都加多了~但去年有些段不見了~我也覺得很可惜~~
不過都很好看啦~~~(廢話)
而且今年朱陸豪先生有來幫忙指導武術~難怪很多的難度都加強了~~
還有還有朱宗慶打擊樂團ㄛ~~酷~~~

最後真的是很感謝明華園跟所有的演員~~
你們真的給了我一個最棒的端午節~~辛苦了~~
7月乘願再見囉~~

PS.本人我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服裝~因為比較素雅~
今年則是華麗風~不過都不錯的~呵呵呵~明華園最棒~~
那圖片這邊先擺幾張~其它請到相簿去看~
http://photo.pchome.com.tw/smapjessica/01/
不清楚請多包涵~不能影響到別人看戲嘛~~呵呵
0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