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1:51:24☆=珊baby=★

給一位~6年ㄉ朋友~

給一位6年ㄉ朋友@@ 對~就是ㄋ!!

知道ㄋ很需要愛!知道ㄋ很想愛!

知道ㄋ可以為ㄌ愛放棄一切~放棄我~

這點我沒關西~但我最終希望。。

ㄋ愛ㄉ是好ㄉ~ㄋ愛ㄉ是幸福ㄉ。。

ㄊ對ㄋ好~但ㄋ能保證ㄊ只對ㄋ好~

ㄊ帥~那你保證別ㄉ女人ㄆ會為ㄌㄊ帥而倒貼ㄊ嗎?

那ㄋ能保證ㄊㄉ定力會很好~ㄆ會被拉走ㄇ?


ㄋ說ㄋ羨慕我ㄇ有人陪。。或許是ㄅ。。

ㄋ害怕孤單。。ㄋ害怕一ㄍ人。。ㄋ種種ㄉ害怕~

黃慧珊都知道。。

但我ㄝ知道。。我ㄆ能眼睜睜看著我ㄉ朋友受傷害。。

眼睜睜看著我朋友冒著被吃虧ㄉ危險。。ㄑ挑戰愛#

大家同學~和ㄋ說ㄌ那ㄇ多。。。

句句中傷ㄋ。。搞ㄉㄋ快哭ㄌ。。我知道

但我ㄆ想ㄋ抱太大ㄉ希望。。畢竟。。

他曾經讓ㄋ傷心過。。ㄋ說ㄋ可以原諒。。

但ㄋㄉ度量真ㄉ有那ㄇ大ㄇ?

可以裝下那ㄇ多ㄉ原諒ㄇ?

真ㄉ~大家都很害怕ㄋ受傷。。

大家都知道ㄊㄆ好。。

腳身在ㄋ身上。。路是ㄋ自己走。。只要走ㄉ開心就好ㄌ。。

開心&難過。。別忘ㄌ~我在原地~等ㄋ回來和我說。。

讓我們彼此擁有幸福^^”

但可ㄆ可以別搬走...這樣我ㄇ距離越來越遠ㄌ。。。

可ㄆ可以請ㄋㄉ他~辛苦點~ㄊㄆ在ㄋ身邊ㄉ時候~

請叫ㄊ在ㄋ回來!~我們可以陪ㄋ^^?

我真ㄉ。。很害怕ㄋ受傷。。因為。。

ㄋㄉ哭。。會哭ㄉ很崩潰。。很嚇人。。

ㄋㄉ悶。。會讓我ㄆ知所措。。

可以考慮完~給我ㄍ答案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