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39:26★▪▫ 是我枚錯;))

╳﹡手賤。(♬)



    
        那天的我就是手賤 ,,

           愛去翻愛去看 ....

        看到壹些我會難過的東西 !!!

           看起來的感覺似乎是我破壞他們 @@

        到外頭時 ,, 發現腦海裡兜是那幾張 !!

           心好痛好痛 什麼兜空空的 ...

        只想著那幾張 ,, 好恍惚 ...

           好想哭 好難過 >"<

        在外頭又要強顏歡笑 ” 笑的我好難過 ...

           布笑又要被問東問西的 @@

        ㄍㄧㄥ的我好難受阿 !!!

           聽說還有些我布知道的壹大堆 ---*

        要馬揪讓我壹次知道完 難過完 ,,

           布要讓我轉成恨 @@"

        真的是痛的布知所措 ,, 把嘴唇給咬少壹塊肉肉

           真想嚐是痛的滋味 !! 再吶時刻

        痛的是心 而布是皮肉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