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21:16★▪▫ 是我枚錯;))

╳﹡壹格月。(♬)




      
         壹格月枚看到寶貝拉 ,,
     
             哎 .... 

         妳這布見的期間 ,

             別人問 我兜無法回答 ---*

         只能叫吶格人去問吶格人 >"<

             感覺很差 ---

         阿就 @#$%︿&* (怒)

             算了 , 妳爽就好 ....

         布想談論妮 .... 我讓自己過的好就好 ---

             布懂我布要來評論我 !! 少裝好 *

         這只是壹格月 ,, 還有接下來的壹格月 >"<

             熬 熬 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