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2:11:51★▪▫ 是我枚錯;))

╳﹡依舊。(♬)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

        心理說不出來的話 ---*


     為什麼身邊遇到的朋友都是這樣子 >"<

        為了一格人 傻傻的付出 ,,

 
     那格人當成是什麼   !?    屁嗎    !?

        有放在眼裡嗎    !?


     沒被朋友背叛過 ,, 不了解那種痛  -----

        這是再一格感情世界裡最難過的是巴 ....


     依舊要過著這樣子嗎   !?    改善了嗎   !?

        在我心理是怎麼想的 ,, 很少人能體會 *


     站在一格立場來說 ,, 我的立場 .... 真是進退兩難 *

        要走也不行 --- 要放也不是 .....

     
     能沒有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

        會不會有一天 我也病了 !?

     
     還是有一天 ....... 真的消失了勒 !?

        這一天 會不會來臨 -----

 
     要離開 我真的捨得嗎 !? 這裡的一切 ....

        雖然像姐姐說的 要馬 要經的起考驗  //

 
     真的 經的起考驗嗎 !? 我想 不了巴 !?

        或許換格環境 會更好 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