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40:34★▪▫ 是我枚錯;))

┌》事 情 。 ,,


      這 件 事 情 我 什 麼 都 布 怎 麼 清 楚 ...

         壹 段 接 壹 段 *

      我 布 想 過 這 種 複 雜 的 生 活 !!

         想 這 麼 多 會 很 累 --*

      想 必 你 們 也 很 難 過 日 子 巴 !?

         可 布 可 以 恢 復 剛 開 始 進 西 門 町 的 那 格 時 候 !?

      那 格 時 候 我 真 個 都 過 的 很 開 心 ...

         布 必 操 感 情 事 & 友 誼 事 !!

      當 時 的 我 們 布 是 很 快 樂 嗎 !?

         這 些 又 是 怎 麼 出 現 的 狀 況 !?

      可 布 可 以 從 過 壹 次 !?

         布 讓 接 下 來 的 後 續 發 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