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51:41隨 風 飄 逸 ,,//*

為何..?。

為什麼現在癡情的人總是吃虧...
為什麼現在花心的人總是妹多...
為什麼現在女生只注重外表,然後讓男生為所欲為...?
為什麼她們總是那麼笨...自己排行老幾也不知道...
還以為他是很愛妳的男人,還以為他才是她自己唯一...
癡情的人,總是孤寂的過每個節慶...
花心的人,總是能風流快活和女孩度過...

為什麼有一個深深愛妮的女人,妳卻不好好珍惜
為什麼要等到她提分手,才知道嚴重性...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好好重視一下,合力維持這段戀情...
為什麼要把愛情當成辦家家酒...
難道現在的社會,現在的愛情...
不能像牛郎和織女、不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麻...
難道妳們就認為這只是童話般...只是個神話麻...
難道現在的社會,到處都能看到男(女)在哭泣...
看到男(女)在吵架...為何不能一路走到永遠...
為什麼不可能,為什麼父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就算吵架,也是彼此包容...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包容女生...
為什麼也一定要女生包容男生...
何不彼此各退一步...難道妳和她吵架,就是很愛她...?
難道吵完...在說對不起 有用麻...?
為何不想想在吵架過程中,彼此的心情如何...?
為何就不能軟心一下...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也很渴望...
有一個我真正想要的戀情...真的能彼此尊重、彼此包容的戀情...
但是有麻...? 我想是有!! 只不過還沒出現罷了...

上一篇: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下一篇:難堪。

suN 2007-10-24 23:01:38

好了好了
乖哦!!!

版主回應
- -
我不是小孩子..
2007-10-24 23: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