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42:15隨 風 飄 逸 ,,//*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摁.. 我認了..
原本想說..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的愛可以感動妳.. 但我都錯了..
但不是錯在妳.. 而是錯在自己..

別人選擇等待.. 起碼還有一種叫做付出..
別人的付出是有行動的..
而我的付出是什麼?
傻傻呆在原地等.. 一直等.. 一直的等...
到頭來.. 也只是一場空..

妳最愛的是他.. 就算不愛了..
也是另一個他..
永遠也輪不到我..

當初還是再初中時..
有一名女孩對著我說..
對彼此太熟.. 對彼此太了解..
太要好的朋友.. 被稱做是姊弟.. 兄妹的人..
真的不適合當情侶..

但我國一時.. 改變了這個事實..
我在國三下學期改變了這個觀念..
所以我以為.. 我可以改變妳和我的命運..
但我還是輸了..

命運是老天安排的..
愛情是月老管理的..
不是我自己想幹麻就幹麻..
想改變就能改變..

我很想每天和妳聊天.. 但你上限時間不多..
我很想打電話給妳.. 但我沒勇氣.. 也怕不知該說什麼..
我很想去找妳.. 但我撞球實在很濫..

這些可能是我和妳之間的分隔島..
我無法跨越妳的領域..
妳也不想走進我的世界..

為了妳.. 我不敢嚐試去愛別的女生..
說好聽點是這樣..
說難聽點是.. 我沒勇氣去追..
因為這不是百分百的仗..

難道這輩子真的注定.. 我們只是普通般的兄妹麻..

上一篇:Go to .. 淡水。

下一篇:為何..?。

suN 2007-10-24 22:59:43

加油
我看見了
你的堅持等待的心

版主回應
:) 2007-10-24 23: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