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5:13:00

為了美好而燃燒

媽媽說: [心態! 心態! 一切都只是因為你的心態! 你就是在家太閒了才會這樣!
沒有甚麼事 甚麼事都沒有!不用怕!] 媽媽是最柔韌的一種強壯! 

常常 我會莫名其妙地感到一陣恐懼 
或許是因為沒有情人的關係
或許是覺得自己太過於孤單的關係 
或許是自己無中生有老是坐在家裡寫啊寫
而不去做些甚麼的關係
我失去了方向
我無中生有了一種失去方向的概念
是從我自己的腦筋裡生出來的
我只想
健健康康地和媽媽在一起 
在日本好好地工作
在日本好好地生活
在日本好好地談一個戀愛
好好地把我大腦裡哺乳類動物應該穩定的邊緣系統機制穩定下來

由於人類的生理狀態(至少一部分) 是開放迴路的系統, 因此個人無法完全控制自己身體的功能.其他人會傳送調節的資訊至我們體內,
而這些資訊足以影響荷爾蒙濃度, 心血管功能, 睡眠週期, 免疫功能, 以及其他許多方面的功能。這種互惠作用是同時發生的:
一個人受到別人調節的時候, 
她也同時在調節對方。
沒有人能夠完全地自行運作﹔每個人都有必須由他人完成的開放迴路。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則會形成一對穩定而平衡的生物體。
而他們兩人的互補資訊則是由邊緣系統的管道所傳送的。
- A General Theory Of Love

愛情(感情) 是最重要的
不為甚麼原因
只是因為它是最美的
在這個世界上 只有一種信仰 就是美 
生命說穿了 在變成灰燼之前的每一刻 只為了美好而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