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1:22:41微風〞霖

愛情合約~上~





《上》


難得愛德回來利塞布爾.....


愛德:溫莉,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機械鎧弄壞了


>我不為所動,機械鎧壞成這樣,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


愛德:溫莉,你在生氣嗎?如果你生氣的話可以打我..


>笨蛋..居然以為我只擔心機械鎧...我更擔心你啊!


溫莉:對不起我有點事情明天在幫你修...


阿爾:溫莉她怎麼了?


愛德:不知道


溫莉房

(此時的溫莉正趴在床上哭泣)


我為什麼..會覺得心裡酸酸的..?有時候我好想在愛德身旁照顧他..

好煩喔!為什麼以前就不會這樣!或許戀愛就是這樣吧.......



★戀◇愛▲就□是▼酸○+◆甜☆+■苦▽



早上六點


溫莉很早就起來做早餐了


比拿可:溫莉,妳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


溫莉:沒啦!昨天睡不好.. (夢裡都是愛德的影子)

(風:亞美斯多利斯標準時間八點00分)


這個時候愛德起床了


愛德:(抓抓頭)奶奶早啊!


比拿可:愛德你起床啦


阿爾:奶奶,溫莉還沒起床嗎?


比拿可:她今天出差去幫人修機械鎧


愛德:可是她說今天要幫我修機械鎧..


比拿可:溫莉也是很忙的,她修完機械鎧後可能要去約會呢! (騙騙這小鬼也挺好玩的)


愛德&阿爾:約會!


比拿可:別以為就你們兩個要追她啊!~


(風:奶奶這樣很好玩嗎?)(比:是啊!很好玩)


愛德正以類似暴走的速度衝去找溫莉..


㊣※*○●△▲☆★◇◆□■▽▼*※㊣

俺已經豁出去了!!

這種濫文貼出來傷各位的眼睛真是不好意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