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7:34:00 ܤ小蓉子◦ °

不願平淡❤

最近的生活
很正常


6點起床
5點多到家




每天一樣的生活

雖週休二日
卻還是窩在家

補眠


不習慣這生活
平淡



想出門


沒錢 沒人 沒地點






去完一趟墾丁

回到台北就顯的無趣
一直想出去玩












我想往外跑

我有好多行程

我想和妳把台灣玩透透
我想拍好多好多照片


我想製造好多開心的回憶










so

我要努力賺錢

























































































跟自閉小孩兒出去不會開心
不願讓妳如此麻煩






縱使一個人
我還是想去

台東。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