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3:00:00 ܤ小蓉子◦ °

摁 ..

這份工作

將在一月結束





想出去玩一玩

找了這麼久 到頭來



陪在身邊的 依然是那幾個










有些事情 變了
就再也無法回復



妳變了

我們的關係

也淡了


看著照片中的妳
我發覺

我不認識那個人





至今
我依舊不服

背著莫名的黑鍋

一次又一次的
聽著電話那頭妳說不能出門

一次又一次的
看著妳出去的照片,,網誌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





如果
沒有那件事


現在的我們
依然開開心心的去逛街 打屁 大笑 對吧 ?







































檸檬,,薇

我們去旅行吧 !






貝 ..

我想妳了

心 痛了 。

上一篇:唷(!)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