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6:31: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兩百二十一天

再一個月
我即將畢業

有再考慮
要不要念上去

景文是我首要選擇





我下禮拜就要考統測了ˇ

有空的話
幫我祈禱一下吧ˇˇ

還有畢業考也順便XD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畢業







話說
最近錢花的差不多了=ˊ=

等到畢業考考完
就該認真找工作了





妳在那裡
過的好嗎?

這些天
天氣很好呢!!

很想去看妳 ..


七個月了
日子過的好快

我也將近兩個月沒妳的消息

睡的好嗎 ?

瘦了 還是胖了 ?


希望
等你回來時

是笑著的^^



















對了

阿姨~
雖然我不知道您會不會看到

不過

還是在這
先祝您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