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6:46: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一百九十七天

快要兩百天了..



妳最近好嗎 ?






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不是很想去考四技


錢都交了
不考白不考
妳說是吧!!












朋友
沒有永遠的

人心 很難了解
永遠不知道別人下一步要做什麼


今天我跟妳很好
不代表就是朋友
今天我跟妳不好
不代表就不是朋友


沒人知道當事者是怎麼想的
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高興,,就和善的面對妳
我不爽,,就甩都不甩妳

我想
有一部分的人
會這樣吧


包括我




敵人
可以變朋友

一但朋友變成敵人
就無法再改變


一但我認定妳在我心理的地位
妳就一輩子都是這樣


















我這人
很難搞的

沒事不要來接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