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08: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一百九十三天

今天
我好累 ..






今天一早就出門了

凌晨12點多



貴妃一看到我姐的車
就一直想騎=ˊ=
真是 ..

很怕它爆胎阿..



我跟貴妃 小詩 12點多就到學校了

Call江
居然現在才要出門= =


等了很久
連小詩他們朋友都到了
她還沒到


等到了1點多他才出現



到齊後就出發去淡水~









一路上就一直換車=ˊ=
因為有臨檢ˇ

最後
小齡載小詩
因為小詩眼睛不舒服
沒辦法載我ˇ

我給江載

貴妃騎他那台破車XD


破車還飆比我們快 ..

真是 ...





去的路上
整個有冷到


貴妃就一直被ㄉ一ㄤ







大概2點多到淡水吧

在7-11坐著
休息一下

才又去外面看海



在這之間
小詩眼睛感覺越來越糟
替她有點擔心




聊到4點多 就啟程回去吃早餐~





後來有一段路
小齡似乎被貴妃激到=ˇ=

整個飆超快的..

我開始擔心起帳單這樣東西





吃完早餐
就和小詩先去學校



等到大家集合完
教官才放我們上車

整個就是累翻了
一上車就準備入睡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那唱歌
整個就睡不著


一到六福
整個就是沒精神


進去後
貴妃就跑到看不見人影





我陪小詩玩了一樣
就不玩了



後來我跟小詩在某處趴著睡覺
一直被冷醒




到了12點多
去吃飯
看到一個我非常不想看到的人

我當時真想當場走掉


小詩
很抱歉
我已經很盡量在控制我的情緒了

還要妳陪著我





我並不是因為睡不飽才不高興
純粹是因為一直看到....

整個就變的很不爽



看了就很想打她





到了2點多
準備回學校ˇ

一上車
跟小詩都掛了

睡的我脖子有點酸 ..



小詩阿
假日就多休息了
這次晚上夜遊

真是辛苦妳了ˇˇ


趕快把眼睛顧好
改天在找妳出來玩ˇ

















我抗爭成功了..

我晚上可以出去了
等妳回來

我應該也滿十八了


在一起出去High吧XD
dietou 2009-04-11 22:29:32

不用抱歉啦@@"



要說抱歉,也是我



是我拉你去的0.0



我知道因為她~ 讓你很不爽@@...



你唷~都不吃ˋˊ



小心昏倒@@"

版主回應
=ˇ=

不會拉

一天不吃不會死人XD
2009-04-12 0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