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2:30:50Kiki

Olympus XZ-1超強第一彈 開箱文

其實"超強"也不知從哪來的  只是覺得這樣開文挺有氣勢的 

哈哈哈

 

我的相機....從天而降!!!!!!~

本來的NEX-5n呢

因為泰國淹大水 製造廠淹水無法生產   一直到過年可能都還不確定可不可以正式營運

我等不及了

只好轉向其他牌子 搜尼!!!~掰掰

 



我好掙扎...我考慮過canon G系列的相機

但是在NOVA遇到一個好心老闆

他告訴我G12爛死了  (哪個生意人這麼敢講話 )

但是我覺得應該沒他說得那麼爛  他說EX-1也是  一直送修   但是卓卓拿得拍起來也很好看

G12就是有翻轉 但是比較重   EX-1  就是超大的翻轉螢幕 一樣是F1.8超大光圈





(相機包、AV電纜、USB電纜、三腳架、證書、一個很像USB的東西我不會講可以把記憶卡放在裡面 、充電器、USB-AC轉接器、清潔組、光碟、鏡頭蓋 (已經換上賓士鏡頭蓋了) )

我一開始在搜尋相機時並沒有去蒐集相關的奧林巴斯資訊

大概是湊巧吧

後來竟然買下它!!~ 

但是網路評價我搜尋了很多 O家的負面評價我幾乎還沒看過

那個很妙的NOVA老闆也說 XZ-1蓋的房子超高(是指...買了XZ-1相機回應的人)

雖然我後來不是在那家店買的  因為我比較過後 還有比你價格更低的 sorry老闆




這隻相機是消費型旗艦機  我看上的也是它的超大光圈  拍起來一樣有單眼相機的畫質

靠! 一定要罵一下 如果真的給我拍得好 這光圈真的是深得我心

我是完全新手 其實甚麼都要重頭學起 但是挺有趣的

我不是揹在胸前晃來晃去很好看 而且我個人不喜歡這樣掛 

光圈 快門 ISO EV值 完全協調才可以有一張好照片

我在捕捉 還在練著。





其實我原本想買白色的 

但是我朋友說...以後如果我想玩高階可以把這隻9折轉賣給他 但是他喜歡黑色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黑色 黑色看起來很專業

白色的亮面處裡我很喜歡




我自己先掏錢買了 

之後在向我哥請款週邊商品費用

接下來也是花前的開始

相機包   想要換一個帶子



小小腳架 架起來挺可愛的!!!~





這包  質感挺好的

只是裝了賓士鏡頭蓋 裝不下去了!!!~

如果是復古包就可以塞的下  但是我不喜歡復古包

打算自己買可愛一點的相機包裝相機

 

好啦!!!~ 這是簡單的開箱文

對了我看別人開箱都有一本厚厚的中文說明書 我沒有耶!!!~

我放光碟進去 他把一整本書轉為PDF檔了

讀那個就好

 

接下來的日子就會有更多的照片囉!!!~

(以上的照片都還是用手機拍的  我親愛的手機 應該是最後一次用妳了  感謝妳陪我走過沒相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