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3:10:34Kiki

用魚麵燒《青海店》只營業到明天 12.12

早上起來已經可以吃早午餐了

找貝貝一起去吃飯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家不錯的早午餐店 

像是 瑪棻  realx 瑪客思  木盒子 傻瓜廚房 .....不過都離好遠

 

出門前都已經餓的不像話 針的沒耐心跑那麼遠

突然想說  貝貝應該不知道魚麵燒這家店吧!!

帶她來看看,而我自己也之前也都是經過 並沒有真的進去

 

到門口我才傻眼

只營業到12/13號  天啊 今天都12號了

說什麼都要進去吃,整餐下來我一直嘆氣.....為什麼這麼好的店要關掉



「豬排茶泡飯」$128的樣子 

+20元升級套餐(多一杯飲料)  =$148

飲料  可樂 檸檬茶 ....任選



我又去偷挖一口來吃,畢竟我也沒吃過茶泡飯 

嗯嗯 柴魚的味道很香

送上來的餐點 飯上面灑了許多香料   我們就只要把茶到下去拌一拌就好囉

茶泡飯的小菜是酸蘿蔔吧




然後我點的是「豬排咖哩烏龍麵」單點$128

以前都是吃咖裡飯 咖哩配麵沒吃過

感覺很新鮮~~~

附上的小菜是「炸香蕉」   挺特別的~~~  其實也只是外面果上一層粉

裡面的香蕉還是很軟嫩 




咖哩好濃郁 好好吃說  ˊˇˋ

有一點小辣對我來說,平常我連胡椒都不碰的呢!!





豬排炸的剛剛好!不會很乾

高麗菜絲雖然沒有像豬排專賣店(福勝亭 樹太老之類的店)刨的很細,但是也是很好入口

臨上了和風醬汁,酸甜酸甜的^_^

 

我還蠻喜歡的,吃到最後都把豬排跟咖哩醬汁泡在一起

也是很棒耶   XD

 

我在結帳的時候問了一下店員

那以後還會在營業嗎?  他說:因為地租太貴了!所以我們只營業到明天

吃完飯後,待在那休息一下

又有別桌客人問起

豎起耳朵仔細聽

原來他們是屬於阿官火鍋店的

魚麵燒也是屬於連鎖店的方式,所以以後還是可以去其他地方吃的到

他們最特別的「魚漿麵條」 我都還沒品嚐到呢!

下次有空去阿官嚐嚐看

 

既然營業到明天,那我明天也要去他那邊吃早餐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也趕快去吃吃看吧 真的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