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9:52:13Kiki

逢甲《格子PASTA》 12.8

我們突然說聚餐 說走就走!!



去玩東豐騎完鐵馬就覺得好累好餓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還吃了雪花冰 (真的很棒 )



好啦!!跳回主題

我們去吃格子PASTA

逢甲橋光的學生沒人不知道吧!!



外面就弄得好漂亮歐!!



聖誕紅都先擺出來了!! 

地板有特別去布置過  強化玻璃去設計    入門前的踏板就排著「格子」


聖誕樹都先擺飾好了  聖誕節的feel~



用畫的樹枝 還的延伸出真的來  =    =

點菜點菜啦!!



一行12個人,點菜的時候七嘴八舌的 12個女人同時講話......

好怕招別人「青!」



菜單就自己看囉!!



甜點4個都點到了

稍後做介紹!!



嗡嗡嗡~~~~






他們集滿了耶!!

還是特地買來擺的ㄚ  超強    真的很可愛

哩哩拉拉!!!~陸續上面麵包和濃湯囉!

一定要沾著濃湯啊~

烤的很酥 大蒜味沒那麼明顯就是了 ~


濃湯可以續歐!!

喝起來很濃 不過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 ˊ  ˋ



接下來真的考我的記憶力了  12個人吃什麼 誰吃的 跟菜單要合的起來 

這盤.....『紅茄煙燻雞肉』(筆管麵)  $170




『奶香野菇雞柳』(飯) $180



「刊西~~~~~~~~~」怎麼可能少呢!!



『奶香野菇雞柳』(筆管麵)  $180





『紅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185




聽說不錯歐!!



這個大干貝(還是九孔)!!





『焗醬南瓜雞肉麵』(筆管麵)  $180

好好吃耶!!南瓜連著皮一起吃

底下掀開,其實裏面水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勾  剛剛好ˊˇˋ  這是我吃的 perfect!



『義大利肉醬』(義大利麵) $140

就是那樣囉!!





這有點好笑了呢  =   =

『奶香蝦仁干貝」(飯)  $200

那干貝簡直是太棒了   吃了有如整個大海都在嘴巴裡波濤洶湧

腥味超重的 誇張到張開嘴巴都聞的到干貝味  =  =



這沒有拍的很好  『紅茄干貝蝦仁』(飯)  $200

就是那樣吧 ^   ^


『奶香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140

我還偷吃她的培根 

哈哈 好好吃歐  ^_^



她是今天唯一一盤的青醬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200

青醬好香歐   下次我要點青醬口味的餐點  XDDDDD





他們的每一樣麵或飯都少不了花椰菜和紅蘿蔔

吃青菜底加啦!!!



上面那一道和這『奶香蝦仁干貝』(義大利麵)   $180  

是最慢上餐的 一直看著別人吃 真的辛苦了

但是青醬那一位  只要別人有上菜就去挖一口 

 挖到來她的餐還沒上就差不多飽了 =    =



這個是.....甜點『楓糖布蕾」50     楓糖布蕾大受好評

布蕾口感滑嫩綿密  上面的楓糖漿比較甜了  一丁點小可惜

格子點套餐+$25就任選一份甜點  是原價的一半




烤布蕾  $50

套餐+25即可擁有的

這就沒有比剛剛的驚艷


『巧克力』

聽說這很甜

給一個超愛吃甜食的人解決了 甜到爆掉  她吃起來竟然臉上幸福洋溢

眞想給他一拳   晚年祝她不要得糖尿病   =     =




我點了『提拉米蘇』

套餐加點也是25

我覺得還好   沒有比真正的提拉米蘇好吃 夾層就止是普通的蛋糕而已



還去廁所邊晃了一下  洗個手 

廁所都不馬虎!!

 

這間不錯

我覺得如果有人請客的話我會再回來吃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38號   04-24517650

營業時間:11:00AM~15:00PM

                    17:00PM~22: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