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5:08:03Kiki

三訪 歐圖午餐 9.12

今天又去歐圖O2Brunch了

跟新室友一起去吃飯

前兩次都是吃早餐

這次要品嘗的是午餐的部份



這兩隻兔子今天被拿出去曬太陽了

外面太樣那麼大

曬曬太陽 殺菌,順便在外面招攬客人  ^________^


午餐的部份

我的朋友點是-----

《紅醬》茄汁海鮮義大利麵129元       +$25焗烤

   +$49升級套餐  ( 濃 湯 + 沙 拉 + 麵 包 )




沙拉~~~~~~它是用和風哪一種的,比較清淡

不是一般的沙拉醬或千島醬


濃湯,我朋友說還滿棒的的 料很多

端上來的時候沒有拍  但是上面還有放很多塊小土司

濃湯滿推的!!!!  



蒜味的吐司就還OK

烤的有點硬硬的

 

O2的上餐速度挺快的

沙拉都吃還沒一半,主菜已經先上來了

上菜了!!

看那焗烤~~~真的很會  " 勘 西 "

海鮮部份就會有蝦蝦 、蚵蠣

青菜就是豆子

 

再來就是換我啦

我點的是

"西西里海鮮燉飯"

好像也是129 升級套餐+29( 沙 拉 + 麵 包 )


一端上來,上面撒的起司粉真的味道好嗆

海鮮放的算海派

一大尾蝦子  蚵蠣    花枝阿   章魚的鬚鬚

挺豐富的呢


把料挖出來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吃燉飯

我覺得燉飯的感覺就是那個湯汁可以被飯吸的很飽滿

但是又不能太稀  也不能像稀飯這樣

第一次這樣,算很棒了吧

 吃下來挺飽的呢!!

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真的離我住的地方挺近的

三次都沒讓我失望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早餐從6:30  OR  7:00就供應了

午餐是11:00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