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3:40:32Kiki

清水牛排館 8.15

 

話說.....這篇我真的托的有點久

已經是半個月以前的事了

但是還是一定要拿出來寫

 


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跟爸爸說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畢竟爸爸好少好少吃一頓大餐  想讓爸爸品嚐看看

 



我跟爸爸說還是要低調

那天是18+1 所以沒有大肆慶祝

也沒提到什麼生日

只是單純的吃頓飯



清水算是南投一家很不錯的餐廳了

畢竟他真的只是南投

這家進去的感覺就不錯

進去入口有一個類似人造的水流 有幾隻陶瓷鴨鴨

旁邊就是櫃檯我真的不太好意思直接拍



11半就去吃飯了

對我還說都有點貴

我不想給家裡的人太大的負擔

我好像點碳烤豬排吧



這家店的甜點、飲料部分  種類很多

因為來這邊就幾乎是正餐來著 所以不會去點其他點心類的東西

套餐附的東西 吃到後來會撐到走不出這家店  = =





我們都點餐點好了

等餐的時候 隨便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P1020597.JPG








菜單!!!~

還蠻多種的

哇!!!~都好想吃吃看




我很喜歡食鍋拌飯

希望哪天可以吃到超級道地的韓國石鍋拌飯

我一定會幸福到上天堂吧






在外面的水溝

黑成這樣,因為前幾天就是莫拉克所以山上下來的水都是這樣

要不然平常水算乾淨

而且她們有座噴泉

會有4.5道水噴上來





好像餐點有點久

就一直拍

這是以前的清水牛排館的樣子


終於

我們的湯已經上來了

濃湯

挺好喝的 但是沒有很燙

我喜歡喝熱騰騰的濃湯






再來是沙拉

歐邁尬 他有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挑掉挑掉  嘿嘿!!~








他的麵包還滿好吃的說

不過我們真的吃不完

裡面的餡很有味道很綿密


爸爸點的火鍋

這樣豐富嗎?




如果是我一定是夾給隔壁碗

有什麼料都往旁邊丟

湯很好喝  ˊˇˋ



這是我點的豬排

其實吃起來就還好啦

他有一塊那個蕃薯甜甜的  




這是哥哥點的冰島鱈魚排

我有試吃一口

好嫩歐~~~




我那一盤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我好喜歡!




飯後水果,水果都很新鮮

只可惜我真的很撐

真的吃不下全部  全部都塞給我哥囉




套餐真的附很多  飲料+果凍

一份套餐

濃湯+沙拉+麵包+主菜+飲料+水果+果凍

像我點的220

就有那麼多

真的很飽很飽






外面的樣子

如果下次你們要來的話

應該挺好認的

對了

如果你有跟他說你是當天壽星的話

還會有一份禮物吧

由於那天我想低調所以就不說了

 

總之還可以囉!

希望有去南投的人可以去光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