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5:28:07Kiki

O2 Brunch 早午餐《逢甲店》8.5

早餐真的很重要

三餐之中,我會捨得把早餐花最多  

甚至就吃早午餐   午餐都省去了

今天去探訪的是.....O2 Brunch

外面的設計感很棒!!

 

 

牆壁的粉刷很特別,有著凹圖不平的樣子,不一樣的美感。

而且還放著地中海的照片,感覺好像是真得去那邊拍的感覺



外面也有座位,天氣那麼熱,還是進去吹吹冷氣吧 ˋ^_____^ˊ



裡面的桌椅也都很簡單。


                   

其他擺飾也都很用心。



一旁還有書報雜誌可以取閱,眼睛為之一亮 " 唐立琪 2009星座運勢 "

馬上翻閱獅子座   ~   ~  ~

 


介紹的那麼久了  

點餐吧!!





套餐類,跟我去禮物咖啡的那種差不多,所以我決定點別的,嘻!

所有單點類升級套餐 +39元就附 " 20元飲料+O2薯條 "

O2捲、美味貝果、厚多士、貝里尼、三角煎飯糰

全麥總匯、大亨堡、沙拉、小點心、濃湯

有很多小類可以選擇歐!!


感覺O2捲很特別,我點了O2捲 + 綠茶
$_$  75元

早餐來囉!!

O2  凱薩雞柳捲

很好吃耶!

我吃到一半想要把整個捲撥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料......

滑蛋(超好吃,好嫩~)、凱薩雞柳、生菜、蕃茄、有還一點酸酸的美乃滋

這樣比較好開胃


我坐在沙發這一邊,有兩隻玩偶陪妳一起吃早餐

好可愛呢!!  

邊吃早餐邊看報紙 ,今天的蘋果日報社會新聞每篇都讓我震驚  =   ="

懷疑這世界是怎麼了  (揮汗  .....)

 



早餐部分我稍微拍了幾張

因為不是那種護貝的menu ,所以我偷偷的拿了一張回家

老天爺,我這樣不是小偷吧!!  不要逞罰我    ;P




餐單也設計的很可愛呢!!

好開心的  兔兔一家

兔爸爸  兔媽嗎  兔妹妹  兔弟弟 

 



早午餐麻!

當然午餐的部份當然不會漏掉囉

這樣拍?!看的清楚嗎??




還有牛 ㄉㄨㄥˋ飯耶!!!(為什麼那個字打不出來  =   = )

午餐的部份11點開始供應歐  :)



怎麼覺得吃完又餓了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歐!

 

總結是:

店面就是很乾淨明亮,而且在生菜生拉的部份 食材很新鮮

最喜歡的就是滑蛋了  >//////<

有機會還要在去吃別的餐點。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40號

早上6:00 ~  我沒看清楚  但是既然有午餐  應該會開到下午2:00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想買單眼相機  這樣拍起來比較過癮

下禮拜回家先拿數位相機吧!

 

想創業的小兔 2009-09-23 12:04:31

你好~最近在找尋『早午餐』的品牌~想和姐姐一起創業,看到你有三訪O2,想知道你對他們家整體評價如何?裝潢?口感?價位?另外你對他們家有什麼建議or你有其他品牌可以推薦給我嗎?感恩~

嚕小熊 2009-08-05 18:45:14

今天沒有看到報紙.到底發生什麼了
跟著揮汗~

這家店好可愛唷
好多小兔兔

版主回應
哇~~~妳真的有來看耶!
我好開心^__^
2009-08-05 1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