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1:24:06Kiki

嘉南........原來我們那麼近7.2

嘉南!!!!!!!!!!

我來了


ㄡ!!~難道是天注定嗎??

今天是技優的結果出來了

兩個都是備取耶....兩個都是應外系.....

我想要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嘛~~~雖然我不討厭英文.....

備取的也太誇張了吧......

我說阿MOMO......有希望的!!!!!!

我替你加持,希望那隻兔子也能幫助你加持

不要覺得妳哥讀過就不要嘛!!~

說不定嘉南是你唯一的寄託.....ˊˇˋ

明天我也要面試.....加油吧!!!

最後一把了......梭哈!!~拼了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