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09:39Kiki

跟MOMO的一天 哈!!~6.28

今天要去僑光看看…先探路…!!

今天走了好多路,MOMO腳都斷了….先去影印資料

然後去寶雅 再去僑光 順道去逢甲逛逛……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超高興的一天 也是感動的一天 ^___^

一開始我們已經印完資料要從中興大學再走回去大買家

當我們正要過馬路時,突然有一個開著發財車的工人對著我們說:

ㄟ!!~童鞋 整個台味十足 MOMO看看我們旁邊都沒人,果然是在叫我們!!

叫了一聲就跑掉了 = = 整個覺得很荒謬

然後 走呀走…終於走出去了 中興大學真大 學校大真的不好 = =

今天都好熱歐……然後我們就去寶雅…..也是走了好多路

然後到了干城…問到了怎麼去僑光…..就有一台車耶!!~ 我跟MOMO就上車了

再來就好笑了…..我在拿錢…我說:司機等我一下歐!!~

結果旁邊有個見習的司機就說:等一下要加5元,你要加幾下???

我說:就等一下下咩(拼命的找,就差一塊錢了)

結果MOMO看不下去就先借我了 ……..

車上的人都在看我…..無言而已

結果我們做得蠻前面的 司機突然下車買東西 誇張了 …..

我們就開玩笑的問阿:司機~你怎麼可以去買清心呢???

之前大明(就是我畢業的學校啦)的外包車司機更誇張!車上還載著學生

下車去買割包,然後去買檳榔,學生在車上還去洗車 超瞎 XD….

回歸正題……………..

拉勒了一下….又繼續開…….然後就到僑光了歐!!~我們是最後下車的

結果….就跟司機說:有緣的話回去也會搭你們的車:)

去逛逛僑光…..其實大概逛了一下…小小的 還是有國高中學校的氣息

沒有大學的感覺…..然後想說知道怎麼來就好了…..

就要回剛剛搭車的地方…結果我們就上車啦!!~

ㄟˊ~~~是剛剛那個司機…..結果我們投錢在這一車 去做剛剛那台車…..

果然有緣!上車之後還要等時間到才可以開車

突然跟司機聊開了…..就有其他司機來湊熱鬧

突然車門前聚集了2.3個司機 加上車上兩個司機 共有5個

一起跟我們在聊天…. 然後時間到了就開走了

沿路跟司機一直聊天 我們要去逢甲附近的寶雅…..

結果那家逢甲的寶雅剛好在做衛生紙促銷

有很多年輕職員當場買馬路邊叫賣:衛生紙一袋89 別的地方買不到 要買要快

好像再衝業績,賣不到多少好像就不給薪水 = = 個個超賣力

結果剛剛那個司機就把門打開 幫他們捧場買一袋衛生紙…..真的89

我跑回去跟司機講:你怎麼還沒走,還留在這邊買衛生紙

我跟MOMO整個笑到不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司機 XDDDDD

其實剛剛車上沒什麼人 好像只有1個乘客兩個司機

就有5.6個職員在外面大聲嘶吼…..其實車上沒人 = =

然後我們看完就去逛寶雅…..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後逢甲還不是到很晚,所以還不是很熱鬧……只是繞一下就回家了…..

就這樣一直做到火車站了…..

然後就這樣坐回家….我累了 所以在車上睡了!!~

因為南投也挺遠的…..所以我在累睡起來就是還沒到 = =

然後到草屯我突然看到彩虹耶!!! 第一道彩虹

然後過了一下到中興出現第二道

再過沒多久是第三道

到了南投要又看到一道 第四到彩虹(這次就很明顯,很清楚看到顏色也很大…..)

然後我下車要走路回去了…剛剛那到第四到彩虹旁邊又有一道淡淡的彩虹

等於是兩道彩虹同時出現 我超感動 趕快用手機拍下來……

我覺得彩虹等於是我心裡的安慰……

我心裡想:如果是罪惡極大犯人,就算是看到犯人也都會感動吧….

一天看到五道,還是打從娘胎的第一次

太好運了 ^______^

兩道ㄝ!~~第二道比較淡
今天真的很開心…..還有 MOMO妳一定要早點睡….

要不然真的會爆肝 = =”

小心肝……

我不是另外那個意思(心肝寶貝的小心肝) = =
阿MOMO 2008-07-02 00:22:44

同鞋我要來份Good Morning Food
我爆完肝了XDDDDDD
好阿
下次覺對要輕鬆的去 囧
不穿長靴了痛死我

阿MO 2008-06-30 14:00:18

同鞋妳早XDDDDDDD
齁下次一定要睡飽飽去逛才是
然後要穿平底的 囧
我爆乾抱的好嚴重阿QAQ

版主回應
童鞋!!~~
爆肝爆那麼久也該爆完了吧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 ^
下次去逛街隨便穿個夾腳鞋就可以了 = =
這樣比較輕鬆
2008-06-30 19: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