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11:51Kiki

最近7.25

我真的覺得暑輔跟正常上課沒兩樣= = |||

還不是天天都要考試,早一點回家而已阿ˊˋ

乙軟.....我也很想繼續讀下去ㄚ.....只是太難了

術科還好...學科總覺得怎麼看都看不完....

一頁一頁的過去...題目還是題目.....眼花撩亂

會計...................我聽不懂啦!!!

零分還是零分@_@ 老師不是說要把答案在寫在測驗只上嗎??

我只寫我會的上去,己是有答案我還是不想抄 抄了也不會阿

分數蠻高的80 下面加了幾個字,畫T自帳,找老師....

這樣也好,反正還是要懂,雖然我不懂是正常的....

今天中午就去找老師了.....機哩瓜啦講講講....大概是懂了,回家要複習^^

學校最近複習講義一本接著一本發....每本都是那麼的厚,看了就怕....

每個老師都要同時進行.... 好煩

我的肩膀會斷掉ˊˋ

對了

今天的第五節很好笑,同樂會真的很開心....

我被抽出去 = = ||| 幸好沒玩到

第二次就真的很賽 ”終極密碼” 第二次的數字是我的號碼

剛好型男...看到我問我幾號....我小聲的說19......

她是第一個從他開始玩的人 那就19號 結果就中了

然後就被打大腿內側了 ㄏㄏ~~ 挺好笑的^^

一個禮拜除了體育課最輕鬆的課 我會很喜歡的

還有

怎麼連國文都要報告 呼!!~~ 真是的

ˋˊ 還要背稿.....先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