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34:29Kiki

看牙齒《補》7.10

那天打掃完....我本來真的找不到人陪我去逛街

後來搭公車遇到唯他們,下車之後問問他們可以依起同行嗎??

他說可以!!!我很高興就跟了上去

一群人 本來很多....後來就只剩下雅甄 小璦菱 陳倩 唯 還有我

時間到了...我該去看牙齒了

走到哥哥說的地方,上樓,看起來是個很好的診所

醫生也蠻好的.....先叫我填寫資料(第一次去麻)

然後是照X光,我一直問會不會痛....

安全的照完後...就下來給那位女醫師看看牙齒

蛀牙有....看我有點害怕今天就先洗牙齒吧

ㄚ~~~~~~~~~~~~~~~~~~~~~~~~~~~~~~~~~~~~~~

我就一直叫....因為我想應該是因為那為醫師他的手法很俐落

我有點害怕 怕他要是有個突槌怎麼辦

我流血了....我流血了耶~~~~~~

醫生說:是正常的.... 但是我一聽到那機器的聲音就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以前就有被老虎拑子拔過牙 而且完全沒麻醉 我哭到一個極點

那時候全診所都是我的哭聲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可以想到那一幕

從那以後我真的很怕牙醫 只是拿著工具貼近我的嘴巴 我就是很害怕

就算只是檢查個牙齒我也很緊張

那個醫師說 我是真的有很大的障礙.....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還要我多去幾次..... 就是今天 (已經過12點)

天ㄚ!~~~

老天一定要保佑我

上一篇:怪怪的感覺7.2

下一篇:最近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