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27:03Kiki

德安 哈哈2.13《補》

九點半座車從南投出發到台中,終於到了.....

一下車找玉芳她們,找了好久,笨蛋呀!在外面曬太陽....

然後被一個大學生的推銷纏住,我也跟著被拉過去

原來是中國醫藥學院的學生社團自己DIY的徽章,三個兩百元含年曆一張

當然貴,但是我們還有事要做,三個人錢湊一湊買一買就走人

另外兩人還待在家,算了,報告時都給他們就好了....

走了地下道到達德安購物中心,很好,好久沒來了說....

先到裡面的書局討論討論.....結果要去星巴克訪問做調查

先擬好要問的問題,在這個時候你打電話來了.....

啥咪!!!!你在南投.....真的是shit到一個極點 > <

太剛好了吧!算了.....我今天在早點回家就好了...

繼續討論....然後前往星巴克進行訪問,結果...

說:對不起,我們這裡不接受訪問的,那裡有一些資料可以參考。

硍到一個極點,那我們的一些問題可能沒辦法回答耶 = =

不過算了...拿就拿嘛...不過資料還蠻多的^0^/

到的地下樓,找個空為坐下來繼續分配大家的工作量

幾乎每個人都要打很多 ˊˋ

好吧...咭哩呱啦討論玩了就去風尚吃東西,快餓死了

pIzzA還真好吃耶,3.4年沒吃了,就是一個人間美味...

吃完走到外面準備要回家時,看到一個小店在賣東西

是保濕乳液,而且有超多種不同的味道,考慮了很久,也試擦了好幾樣

決定跟卿華一人出一半的錢,買一罐送一罐,真的超香

連洗完手後都還有味道的說,很好很好ˊˇˋ

走回到台中車站,還是有看到他們兩個大學生在推銷= =

我想要早點回家,他們還要去逛一中,真好

一起走到總站,說了掰掰我就在等車準備回家。。。

回家之後打電話給你,你說不一定會過來,沒關係,你高興就好

明天就是情人節的說,你要去台北......

沒差,反正本就就不會見面,但是一定會給你一個驚喜。

雖然不是實質的禮物,但是要是收到恐怕都會大吃一驚

嘿嘿!!期待期待
2007-02-14 19:02:48

哈哈哈
記得告訴我他的反應噢
呵呵呵

*Yuki 2007-02-14 14:54:22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