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40:31Kiki

短到不能在短的寒假......2.10

OH~ winter vacation is coming.....

學校你也太誇張了吧 明明知道放沒幾天,課卻上的滿滿的

還有寒假作業,數學就算了....連會計也有

shit 到一個極點....

昨天差睡不著,隔壁的打呼聲真的吵死人了

都已經12點了,真想把隔間打破揍一拳過去

就在想....就不要讓我睡著,我就一覺到天亮

終於睡著了,在一個醒來已經是上午10點了...睡的真高興

我真的是超好睡....中途都不會醒來

就在前天的晚上還有下雨,我睡的完全都沒聽到

就算有地震要是不超過4級,怎麼震我還是睡的很好

哪天要是連人帶床一起被抬走可能也沒知覺吧= =

好豬耶.....

哈哈~~下午跟麻麻去福利中心,要是跟我一起出去滿車都是餅乾

很高興....

應該安排個時間來寫作業,現在是一個leader要以身作則

雖然本身功課不好,我想只要盡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就算.....被人說閒話,還是要努力的撐下去

肩膀開始重了起來,我想.....是一個辛苦的開始。

有在多的抱怨,還能說些什麼,認命就是了....

或許默默的做下去,很笨

但是,誰又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幫我

如果現在有人敢拉我一把,我想它也只會跟我一起陷下去

沒有用的,我一個人就夠了


晚上好好出去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