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16:44Kiki

《補》我好累....7.8

她好可愛喔!!! “對不起我愛你”的女主角:) ↑ ↑ ↑ ↑ ↑ ↑


昨天就打好的,老天在整我,網路突然出問題,當掉整個不見害我要重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補》↓ ↓ ↓ ↓ ↓ ↓

晚上沒事跑去游泳,幸好人不是很多,沒破壞我的興致。

好像太久沒下水了,差點喝了一大桶水。之前教的自由式也忘光了!!

游泳池很奸詐,中間好深喔 = =’’ 有1.6M,就算我墊角尖也還是會滅頂....

我一直拼命的游,邊游邊想事情,還不至於想到撞璧。

本來想要游1000公尺的,想說算了....250公尺就已經快累攤了ˊˋ,下次挑戰

還有啊!!!那個游泳池會用廣播的方式來撥放音樂,雖然模糊但是還可以聽出來

是什麼歌,覺得自己很厲害。在游蛙式時,下去水面2秒鐘,換氣不到1秒鐘的

時間我就可以聽出在撥什麼歌,記得第一首讓我聽出來的是....李玖哲《我會

好好過》,在水裡面是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在來就撥些流行歌曲,邊游邊

哼....,我很白痴的在想....因為單純的游泳很無聊,若能一邊游一邊聽著完

整的音樂,那該有多好,所以我想....以後要是有讓我聰明到,我要發明一台

可以防水的mp3。哈 XD~~南投的三合設備還算不錯。很想進去烤箱,還有蒸

氣室,還想嘗試是什麼感覺。但是我很害怕熱空氣,怕呼吸不到空氣,想想還

是算了,而且都是歐巴桑比較多....=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大家說,南投呀...最近這三天都很熱鬧喔!!!!因為是城隍爺爺的生日。

有一些遊行說,一年就這一次,而且還可以吃保平安的餅乾。

說不定可以吃掛在七爺八爺脖子上的會有比較有效(吃一吃看會不會聰明一點)

還有花車啊...都很好看,不過最近這幾天下雨。沒差,照逛不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ㄏㄏ~~~好高興,他要來耶~~ 太好了....下次要一起去游泳。

放心我一定不會笑你。因為我也沒多瘦阿!

有機會我一定要在碰到你的朋友,我會當他的面跟他說:幹礁龍你好!!!!

不可以生氣喔!!!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要常常戴我出去玩喔...



終於補完了.....昨天害我打到十二點多ˊˋ
西西 2006-07-09 20:16:00

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