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20:07Kiki

HOT !!!!!!!!! 想吃冰~~~

熱熱熱熱熱~~~

熱死我啦!!!!在家不出門關在家玩電腦

難道~~這就是我的暑假嗎?? 鳴.....

不~~~我的暑假是〈吃冰、游泳、吃冰〉怎麼會是〈流汗、中暑、流汗〉

決定了!!!下禮拜就去游泳,每天都想要游泳,就算要減肥好了

那我就一三五日游泳,二四六跑步,一定要瘦下來!!!!!!

我 一 定 要 瘦

我不想被我哥說:你在吃啊~~~小心胖死你 胖死你 ㄑ ~~

真的很討厭夏天....什麼爛東西ㄚˋˊ

很不爽,網路上訂的預購書出版社一直延期 還真是你他媽的犯賤

真想打電話去催他,我是顧客,我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講講話,敢罵回來嗎??

天氣熱已經很火大了,就是還很不爽!!!

最近睡覺睡到流汗,搞什麼東西....

睡覺對我來說是一件多幸福的事ㄚ,睡到流汗.....ㄑ~~不想說了

今天拿到零用錢,高興 ^.^ 在過幾天幫麻麻染頭髮又可以拿錢了...

哈哈~~ 《 吃 冰 塊 中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愛吃聊了很多,想知道也是想聽聽料一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會分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的確有些人處理事情用不對方法,

我想會搞成這樣應該不是第一次,只要是有要感謝老師的事情或是幹麻寫卡片

一定都會兩邊人在不爽,不,應該是三邊,因為我們就是那些沉沒不說話

心裡很不爽的一邊。

我覺得我們班的股長有一種很強烈的心想要統治全班,但是也剝奪了我們的自

由,我想我們班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心吧,像是交錢,寫卡片就可以鬧的像是滿

城風雨,明明是個很簡單的事,卻也可以吵到班上鬧轟轟,我想說的是....

不要常常以:「要是一個要人沒準時交就不要辦」,這種話來押我們,私底下

有人會不爽,還有...有必要罵髒話嗎?? 管秩序也不是這樣管的吧!!!

就算你說不要辦,其實大家心裡都已經在唱反調了,只是沒人敢說話而已吧。

我們班沒那個膽敢出聲,就怕有人想要去告狀.....埃....算了

就保持這樣吧 在怎麼不爽也只能在心裡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你好忙喔!!!都沒打電話給我喔!!!

習慣習慣...

哪時才能看到我家的妹妹呢

快把他抓出來吧..

嗯...........還是很想你....:)

上一篇:Fun 暑假~~~

下一篇:《補》我好累....7.8

小小朱 2006-07-05 15:56:50

感覺好好吃滴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