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50:31♥阿布布

oh。。oh

那天 


我們去惹茶街

和 嘟小姐

真不知道最近遇到他

緣分 哈!


常常ㄆ期而遇呢

姐妹 =   = 同學 =   =

都ㄆ是辣



搞笑呢!


講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很少告訴別人 

自己 那內心 最 陰影的那一面

因為 其實 太多人 都覺得 ㄆ會是那樣

但是 就是那樣呀!

現在的我 是怎樣的我

找自己 找到哪惹呢

我也ㄆ是很清楚

我想有時候 真斗需要發洩自己

很多時候

覺得 時間走太快 又覺得走太慢

有很多 事是ㄆ是眼前所想斗 

人總是善變的

計畫也總是趕不上變化

有很多事情 總是 讓人 後悔 才 懂得 

我們都ㄆ是哲學家

也ㄆ是 諾貝爾得主

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

就是因為是平凡人所以 

總會犯錯

位什麼 最近覺得好累 

又很衰  哈!

ㄆ過 就是 這樣呀!

我後悔過嘛! 


很多 哈 ㄆ過 就來不及惹壓 


自由就像小鳥一樣 

緊緊抓著 會死掉  但是抓不牢  又會一去不回


我想一去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