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41:45─漂浮中的熊貓柳─

【怪癖】──習慣──




這篇文章只是要說一些我的習慣而已啦ˇ
  因為最近才發現我的怪習慣實在是非常的多!

習慣一:做某件事情之前一定要把手指關節弄得喀喀響(幹架?囧)

習慣二:很討厭穿合身跟緊身的衣服!只要一穿就會心情不好(?)

習慣三:越來越討厭中文歌,只喜歡日文跟英文歌。

習慣四:很喜歡咬臉頰的肉(囧?)

習慣五:搭捷運一定一定要搭第一節!(沒有例外ˇ)

習慣六:睡覺一定要抱著棉被!而且我會認被喔=ˇ=(驕傲)(被打)

習慣七:通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習慣八:睡覺被別人吵起來,鐵定會翻桌(好差的個性!囧)

習慣九:只要桌上沒有一樣我喜歡吃的東西,馬上下桌。(超差的個性ˇ囧)

習慣十: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金魚(這哪較習慣?)

習慣十一:非常痛恨別人私自動我的東西!那樣我會炸掉ˇ

習慣十二:討厭看到路上有BG卿卿我我的ˇ如果是BL我很高興的。

習慣十三:沒有事情做的時候特別吵

習慣十四:漫畫人物的本命很少在變ˇ(不像某復)

習慣十五:討厭聽中配的卡通,除了哆啦A夢(炸)

習慣十六:看完很悲哀的漫畫,一定要去看惡搞漫畫!

習慣十七:對動畫的OP、ED特別感興趣

習慣十八:不賴床五分鐘絕對不起床。

習慣十九:早餐絕對不吃熱的東西(除了飯團)

習慣二十:我超級沒耐性


 因為我很沒耐性,所以不打了(巴)




                 200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