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28:43─漂浮中的熊貓柳─

【超囧】──小復的生日卡片──






嗯ˇ小復的生日是五月X號,當然記得一清二楚啊!
   可是五月X號那天,我居然忘記了ˇ(囧)

 然後呢,在五月X後過後兩三天,那個昂貴的540禮物交給了她,
  但是我還是忘記給她卡片!囧ˇ


我知道你現在要講不負責的朋友啦!(揮手)(巴)

 不過我就是忘記了ˇ(遭輾)


 基於實在是非常霹靂無敵不好意思,
所以俺就利用假裝寫生物評量的時間,拿出A4的紙,

唰唰唰!狂畫!

不用多說,我畫的當然是她現在的本命──沃爾夫拉姆囉!

 我用我久違的素描方式(←根本稱不上素描方式)刷刷刷!
我媽一定覺得很奇怪,在寫生物評量,怎麼會寫的這麼激動?(輾)


 畫到最後,連我都不想送給小復了呢!(驕傲)(被打)
  然後呢!

 我覺得一張A4的卡片不太好,所以又抽了一張A4!(巴)
  (其實根本不想要寫生物評量)(踢毆打扁踹炸)

  這時我就疑慮了,我該畫誰給小復啊?
 我原本要畫石田啦,可是因為我不拿手,所以就放棄了(囧)

  肯拉德?不對,他是我的本命ˇ
  古恩達?從來沒畫過。(炸)

 在畫一次沃爾夫拉姆?
















  最後我把另一張A4的紙收起來,因為實在不知道畫誰ˇ囧

            (核爆)


                200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