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18:46ミ★水漾 ° 粉♬◦°

9 / 15 台南 , 【 嘉藥 】"

早上十點多左右 ﹐ 出發前往 〔 台南嘉南藥專科技大學 〕


幫哥哥把一堆東西 ﹐ 搬到車上後 ...


坐了一個小時多左右的車 ﹐ 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順便吃個飯 。


碰巧看到水舞正上演 ( 一堆小孩在那玩 )


走到裡面 ﹐ 天阿 !! 人爆滿 = ˇ =


管他的 ﹐ 先繞了一大圈 ( 看有啥好吃 )


之後點了餐 ﹐ 突然電話響了 !!


原來是哥 ﹐ 哥 : 〔 我們在樓上 ﹐ 你跟拔鼻點完餐 ﹐ 上來樓


上 〕


點完餐 ﹐ 到樓上用餐完畢後 ... 又繼續出發 !!


過了沒多久 ﹐ 終於到了 。


先找哥的宿舍在哪棟 ﹐ 然後開著車過去


天阿 !! 要排隊 = ˇ = ( 車超多 )


輪到我們車開過去時 ﹐ 一堆大學哥哥先幫我們把東西搬下車


然後我跟哥哥下車時 ﹐ 他們突然問我 : 〔 你住哪棟 !? 〕


我尷尬的看著哥哥 = ˇ = 


哥哥才說 : 〔 我住 A 棟 〕


他們以為是我要讀那 ﹐ 哈哈 !!


之後爸鼻去停車 ﹐ 我跟媽咪先進去


哥哥先去報到領宿舍鑰匙 。


拿到鑰匙後 ﹐ 哥 : 〔 我先上去看看 ﹐ 你跟媽咪講一下 〕


我站在那等 ﹐ 人超多來來往往 = = ”


哥下來之後 ﹐ 就一起幫忙把東西搬上去樓上 !!


到了房間 ﹐ 看起來還好 


幫哥哥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之後 ﹐ 就出去逛一逛學校


走到一半 ﹐ 又二度被誤會我是要讀那的 = ˇ =


哥有那麼不像大學生嘛 !? 哈哈 xD ...


媽咪說要看看哥的室友 ﹐ 所以又回哥宿舍


一進去房間 ﹐ 哥的室友來了 !!


結果沒看到哥 ﹐ 原來是跑到 11 樓去找他朋友 !!


明明就不認識 ﹐ 結果媽咪居然跟室友的媽咪兩個聊了起來 = = ”


之後哥回來後 ﹐ 看到他的室友 ... 兩個先禮貌的打了招呼


之後我們就先到樓下了 。


媽咪把該交代的 ﹐ 都跟哥講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家裡出發 。


回來時少一個人 ﹐ 感覺怪怪的 ( 因為哥必須住在那了 )


回到家七點多了 ﹐ 拔鼻打電話 : 〔 弟弟下來 ﹐ 要去吃飯 〕


接完我弟後就到大象去吃飯 。


吃完回到家 ﹐ 大約九點了 !!


我的假日 ﹐ 又這麼過了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