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1:16:51ミ★水漾 ° 粉♬◦°

°。╮ 6 / 20 ﹐ 謝師宴 ♥

早上畢完業  ﹐ 出去玩完回到家 !!


沒多久  ﹐ 一通電話 ) ) 又是要找我出去 ─  ╱╱ ─


很累 ˊˋ 不過 ... 還是硬是換了衣服


然後  ﹐ 又出門了 !!


到了那 * 已經很多人 ) ) 在那等了 !!


然而  ﹐ 等到人都差不多時 ...


大家就先進去了 。


一進去  ﹐ 有一區都是我們的 !! ( 因為我們有訂位 )


點完餐 * 大家都開始猛吃 ─  ╱╱ ─


尤其是 ﹐ 有幾個人 ) ) 食量大到令我印象深刻 !! 呵呵 *


吃的差不多時 ﹐ 余小昭老師才來 。


不過 ﹐ 她一來 ... 大家就超 High 的 !!


開始跟她玩 ) ) 跟他開槓 !! 笑的一個不行 * 哈哈


沒多久 ﹐ 我們就問她一些 ) ) 關於高中的細節


然後順便 ﹐ 跟她要了手機號碼 !!


正當我問到一半 * 手機還在輸入時 ...


她突然注意到 ) ) 我的腿 = = ”


然後 ﹐ 說著 : 〔 原來妳的腳那麼漂亮 ﹐ 難怪妳穿那麼短 〕


痾 ... 突然一陣尷尬 = ˇ =


大家突然都 ﹐ 盯著我的腿 !! 呵呵 ) )


我趕緊說著 : 〔 老師 ﹐ 我是在問你手機號碼餒 〕


余小昭 * 才轉回正題 !! ─  ╱╱ ─


過沒多久 ﹐ 大家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


竊竊私語的 ) ) 叫大家圍過來


突然 ﹐ 大家大喊著 : 〔 老師 ﹐ 謝謝妳 〕


整個餐廳的人 ﹐ 突然都盯著我們看 !! = ˇ =


哈哈 !! 吵到其他用餐的人了 ) )


阿佩和大蟲 ﹐ 開始收錢 ...


因為要找錢 ﹐ 可是又不多 ) ) 


所以 ﹐ 我就跟阿佩和大蟲說 : 〔 捐給慈濟好了 〕


他們還跟我說 : 〔 好好好 ﹐ 一定 〕 哈哈 !!


用完餐後 ﹐ 到了門口 ... 大家在那拍團體照留念 !!


然後就跟茶 * 還有一些人 ) ) 去逛夜市了 。


他們一路上 ﹐ 都很好笑 !! 哈哈 *


途中還遇到 ﹐ 寧挽著倫的手逛夜市 !!


呵呵 ) ) 甜蜜的令人忌妒 !! = ˇ =


他們大概是心情很好 ﹐ 超熱情的一直跟我揮手


還遇到 ... 一堆人 !! ( 省略 ﹐ 太多了 )


回家時 ﹐ 先去調眼鏡 ) ) 然後去買題本 !!


回到家 * 累攤了 ˊˋ


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 ﹐ 很累 ) ) 不過很爽 !! 哈哈 *


以後這種機會多的是 。


謝謝你們 ﹐ 因為有你們 ) ) 很開心 !!



2007-06-22 21:57:08

不是啦~~
是因為看到你太正
才很熱情的跟你揮手
只有正妹才有熱情的揮手唷!!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 ˇ =

你更正勒 !! 害我有想跟倫搶的衝動 ...

哈哈 ) )
2007-06-22 22:11:59
Fish 2007-06-21 11:53:10

哈哈...是ㄚ!!

畢業了耶!!

以後也要常常出來哦~

>///< 嘻嘻!!

版主回應
嘻嘻 ... 當然囉 !!

要常來噢 !!

你真的很正 * 哈哈 !!
2007-06-21 11: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