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55:20G h o s t ♥

該是成熟的年紀了。







  誰說踢一定要很MAN,踢也是個女人。








  從我懂事以來就有好多事情要面對,就有好多壓力跟煩惱。




  這不能逃避,誰叫我出生在這個家庭裡。




  怨天尤人不如靠自己的能力把事情由壞婉轉為好 !




  至今還是有很多壓力很多事情要處理,要煩惱。




  處理完一件事情,又會在多一件事情。




  現在也是,很多煩惱,很多事情要處理解決。




  每次的每次我都在因為電話費搞的自己神經衰弱,有一餐沒一餐的。




  現在開始努力工作,我要改變,改變生活,改變自己。




  該是成熟面對每一件事情,面對自己的年紀了。




  



  親愛的妳是我生活的支柱,也是我努力工作的動力。




  沒有妳,就等於什麼一切都沒有了。




  妳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對我來說 !




  在15個小時就能見到妳了,我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