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5:11:46Ushan"

☺ 壹月貳拾4





  星期三 ... 都是要考背科的.. 天啊!

  怎那麼多 ~  管它的  考完只剩一科  等星期五考完就沒了!




  這天,我跟亞屁 艾倫 去中壢逛街拍貼!! 噢耶噢耶!


  艾倫終於被我們給說服了!!!! 哈哈哈!! 爽!拍貼GO!

  等了好久好久... 有點給它不耐煩了..

  後來換我們的時候,終於知道 ..什麼是  

  "無限制時間"的厲害了... 拍到後來 

  每個人都尿急 = = 不爽給它拍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 艾倫拍完之後 逛了一下 就先走了~

  後來我跟亞屁繼續逛 ~ 阿哈哈 ~ 亞屁買超多東西的!

  阿我就還好 ~ 買了一個包包 還有一件衣服...



  回去試穿  發現  這件衣服 = =怎讓我看起來有點胖...


  ㄟ!! 我可是 瘦到5開頭了人耶 ! 不可以在胖了拉 ~~



  好吧.. 算了    今天很開心  我愛我愛=ˇ= 




  PS. 豬仔ㄟ  讓你孤單真抱歉 ,不過謝謝你的孤單拉 ~

  讓我們這群女人  玩的很開心! XDDDDDD

上一篇:☺ OOPS

下一篇:☺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