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02:03" × 雯 ╳ _ *

× 哀 。 心 煩 ﹏ 累 ╳ ]] +

哀 > " <

心 豪 煩 噢 :)

整 天 都 待 在 家 裡 , 豪 煩 豪 煩 ˋ 。 ˊ +

豪 無 聊 ﹏ 豪 煩 × ╳ 都 撲 能 夠 出 ㄑ 玩 ,,

原 因 肆 : 昨 天 有 出 ㄑ 混 惹 ︿︿"

但 今 天 撲 能 出 ㄑ 哩 !! 豪 煩 , 可 惡 ]] +

待 在 家 裡 , 會 無 聊 死 惹 !!

槓 ﹏ 機 掰 辣 ! ! 亨 ˋ ˊ

再 過 幾 天 我 一 定 要 出 ㄑ 哩 (!) ﹏

我 撲 管 ﹏ 撲 鬼 我 出 ㄑ , 我 會 恨 死 尼 闷 搭 ﹏

亨 ﹏ 再 抗 抗 我 敢 撲 敢 ! !

硍 ﹏ 無 聊 死 惹 辣 , 贞 想 死 ˋ。ˊ ]] +

可 惡 ﹏ 心 豪 煩 :) ×